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近日被媒體嚴厲譴責的洪仲丘案不過是冰山一角

近日被媒體嚴厲譴責的洪仲丘案不過是冰山一角
 

敬啟者:

人民流血流汗納稅支付軍人那麼優渥的薪水和福利,目的在保家衛國。近70年來,一群逃路客被共匪打到落花流水跑到台灣來以後,要我們幫他反攻大陸,為國捐軀。我們無怨無悔,深感光榮。

結果近70年來,不僅都是口號治國,台海風平浪淨,沒有戰爭,我們的子弟每年卻無緣無故,被部份不肖軍棍凌虐而死的人數,幾乎超過比戰爭死亡人數還高。長期以來,所有受害家屬呼天不應,叫地不靈,原來我們按月包養的是一堆打仗沒本事的軍棍和米蟲,是專門殘害我們自己的子弟。人神共憤,可惡至極,真不知道為何我們還需要納稅?

7月20日我們必須號召更多的人和受害家屬到總統府和國防部討公道,表達最嚴厲抗議。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我們強烈要求三軍統帥馬英九,以及國防部長等相關首長下台!

訴求:
1. 風雨無阻
2. 公佈真相,還原事實,嚴懲加害者!
3. 否則、三軍統帥馬英九下台!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敬啟
0932-079-880
psos@ms12.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