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為台灣祈福 我們打死不退

為台灣祈福 我們打死不退

台灣靑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楊月清

6次到台北車站靜坐,到了大廳發現現場竟已被警方佔用正在舉行警民聯歡,這難道是故意的嗎?錯愕之餘,我和好友蔣理容同時脫口而出的,正是洪仲丘姊姊反擊軍方的那句話:「這是與人民為敵嗎?」軍、警都淪陷了,台灣還有什麼展望?!這更加强了我們繼續下去為台灣祈福的決心!我們堅持不退,就在大廳角落進行我們的靜坐,依然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流動的人潮!我們並不孤單!

感恩好友麗真姊、麗瑛妹、反共團友為邦兄、理容、郁棠、致祥、新田兄、幾位軍中受害家屬(陳俊銘爸媽)(連志偉爸爸)(陸友京弟弟)來支持,更讓我感動的是周末放下兩個孩子百忙中自動獻身的長鎮!

因為位置嫌擠,公投護台及反核的朋友們移師另一角落,看起來這次好像人不多,其實我們是化整為零分散在車站各角落,所以我們並不孤單!

不論是反共、反核、護台、挺扁、為仲丘送行、控訴軍中黑幕要真相….我們各自有不同的訴求,但愛台護台、(為台灣祈福)的心意是相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