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看看陳唐山,再看看菜英九,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看看陳唐山,再看看菜英九,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陳水扁家庭委任律師 鄭文龍

陳唐山,不分藍綠,廣受台灣人民敬重。

他從年輕時起,就有愛台灣的意識,因此,變成黑名單,長期不能返台,而在美國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及獨立建國而努力。至今也超過半個世紀了。他在美國與一群民主前輩共創台獨聯盟及FAPA等重要友台團體,至今仍為台灣努力。他返台後,是第一名的縣長,廣受縣民愛載,至今仍受肯定。

在阿扁執政時期,他擔任過外交部長、總統府秘書長,也是廣受肯定。

陳唐山,是一個有為有守,是非分明,非常正派的台灣英雄。對於不公不義的事,絕不容忍妥協。

如果,阿扁真是一個貪腐者,我想,陳唐山一定不會再去幫扁,營救扁。

但是,自阿扁被鬥爭逮捕後,陳唐山仍舊不離不棄,到海內外,到處奔走,營救扁。這是因為,陳唐山有是非,知道什麼是鬥爭,什麼是貪污。

反之,綠營有些人,只想搭順風車,從來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嬌生慣養。民主化時代,沒看過這些人出過什麼力,只因時來運轉,剛好當個太平官,就錯覺自己多了不起,驕傲起來,目中無人,忘了她是誰,忘了是誰提拔她,給她機會的了。

這樣的人,缺乏磨練,也沒經驗,既看不清是非,也搞不清楚國共鬥爭的齷齰,分不清是鬥爭,還是貪污。這種人站在陳唐山旁邊,就是矮他一大截。

要想想,就真的去好好想想,想想人家,為什麼可以為台灣奮鬥超過五十年,而至今仍不改其職志,仍在為台灣,為台灣人,為阿扁奮鬥。

妳如果看不懂,妳的大位,也只能在夢中,自己想想而已。



1 則留言:

  1. 台灣需要一強而有力的領導,阿扁的確是個不可多得之將才,因而一直仍被關著;然關犉了人,關不了人心! 馬逆見縫插針,分化綠營不遺餘力,趕盡殺絕毫不手軟,藍軍已在鞏固廩島中心,加上財大氣粗,綠軍若仍各自稱王一如一盤散沙,如何取回政權? 又如何救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