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還在騙!短期消費案想掩蓋什麼?

還在騙!短期消費案想掩蓋什麼?

自由台灣黨




主計處今天上午公佈2015年度第3GDP為負1.01,面對這樣慘淡的數據,中國國民黨不但未能深切反省自己八年來施政方針的錯誤,還提出短期消費方案粉飾太平,耗費政府40.8億的預算,無疑是缺乏長遠洞見的政策買票!

馬政府以專業財經團隊的假象欺騙台灣民眾,八年下來,不但沒有厚植產業競爭力,反而造成貧富差距拉大、民間消費低落、房價節節飆昇、人民生活困苦、黨國財團蒙利等諸多弊害。歸根究底,中國國民黨總共犯下三大錯誤:

一、抱持著大中國主義的幻想,頻頻透過經貿協定把台灣鎖進一中的經濟體裡,肖想能利用中國共產黨的統戰企圖,獲取所謂的「和平紅利」。不料經貿往來的結果,只讓台灣在地產業面臨中國低價傾銷、大受打擊,讓少數財團從中獲利。更嚴重的是,一旦經濟的命脈鎖進了中國,我們就得面對「中國打噴嚏,台灣重感冒」的窘境。如今當中國經濟成長動能衰減、地方舉債高漲、壞帳假帳頻仍、外資出走、房地產泡沫的時候,「強國美夢」幻滅,台灣也在馬政府的親中下連帶受損。

二、馬政府把人民生活根基的房屋,視為粉飾GDP成長的籌碼。原本是基本所需、社會政策的議題,變成財團跟投資客炒作的商品。房價高漲幫政府撲脂抹粉,對產業競爭力的幫助卻微乎其微,反而造成青年人成家立業困難,形成分配正義與世代對立的窘境。一旦房產泡沫,臉上的粉掉了,營養不良的饑黃面孔顯露出來,中國國民黨還試著用短期亢奮劑,掩飾讓台灣體質衰弱的責任。其無恥無能的程度,屢屢挑戰人類想像力的高峰。

三、台灣勞工的工時位居世界第四,高工時反應的是勞動權益被剝奪忽視,對經濟發展產生負面影響。政府對違反勞基法的行為坐視不理,勞動檢查虛應了事、毫無魄力。雇主缺乏智慧管理的誘因,榨乾了勞工的時間,卻沒在生產控管及流程上提高效能。更嚴重的是,當勞工工時加長、薪水凍漲,連帶影響的是再也沒有空暇時間從事文化活動、進行思想技能的鍛鍊,也影響到休閒消費的內需市場。當有素質的消費者減少了,如何培育出高素質的在地商品,進軍國際?


面對以上「一中、房價、勞動」三大問題,中國國民黨不但毫無反省,除了把責任推給民進黨與全球景氣之外,就只會政策買票,掩蓋自己執政的錯誤。花了台灣人的40.8億,買到中國國民黨的興奮劑。但是別忘記,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被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自由台灣黨與您一起監督政府關心台灣
 
加入志工與我們一起戰鬥--->https://goo.gl/tNDfH7
線上捐款請按我---> http://bit.ly/1H75Xyy
捐款後請填寫表單--->http://bit.ly/1POK2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