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無能英九,獅城賣台

自由台灣黨針對117日新加坡馬習會之夜間聲明

無能英九,獅城賣台

民調只剩個位數的馬政府,從去年太陽花運動到地方大選,沸騰的民怨已經從大型社會運動反應到選票上,一再凸顯了人民對政府失去信任。 

一個失去民心的政府,一個媚中無能的總統,竟然在稍早的傍晚,宣布要在十一月七日前往新加坡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馬習會」不可能是種「偶遇」,這次會面的促成,到底私底下藏了多少外交密會,多少瞞著台灣人民的私自交易。

馬英九先生,台灣不是你追求歷史定位的籌碼。即將下任又失去民意支持的「看守政府」,沒有代表台灣的資格! 

民眾至為關切的是:你與習近平的會面,究竟是要達成什麼協議,出賣台灣哪些利益? 

如果你並沒有要簽署任何協議、達成任何共識、獲得任何私利,何必多此一舉,讓民眾陷於恐慌與不安當中? 

還是馬先生你想要掩蓋貨貿,遂成談判通過的事實? 

自由台灣黨從公投盟時期以來,在立法院抗爭長達七年之久,目的就是要終結非法據台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殖民體制。任何危害台灣人民的協議,台灣人民絕不買單,絕對反對抵抗到底。我們呼籲全體台灣住民勇敢挺身而出,阻絕馬英九在沒有得到台灣人民授權之下密會中國習近平。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自二次大戰終戰以來,對外沒有代表台灣人民行使台灣主權的合法性,與中國政府簽定任何協議,必須得到台灣人民的同意才能具有正當性。

站在台灣人民的立場,並不反對國共兩黨內戰的和平解決,但把台灣含括進中國內戰的歷史問題,逕自代表台灣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同時違背了國際法理與台灣人民的情感,台灣人絕對無法也不應該接受!

台灣,不會是你們獲取私利的籌碼,台灣人的熱血,將會因為你們的顢頇無能、自私越權,而再一次的被點燃!早上八點,我們立法院門口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