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俄中會形成新軸心國的組合嗎?

俄中會形成新軸心國的組合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在1172015年,出席國防論壇發表演說中表示,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及中國在南海私製人造島礁,並威脅到航行自由的軍事舉動,是己經威脅到全球秩序。我們早在9292015年,所發表的「歐習即將化友為敵了嗎?」(0154) 的文章中就己經清清楚楚的指出,二戰爆發是因為德國入侵波蘭所引起的2015年的今天,則是換成了,俄羅斯併吞了烏克蘭罷了!在亞洲二戰的日本為了實現大東亞共榮圈的願望而引發的亞洲區域的全面戰爭,今天則是換成了中國要一統亞洲,並成為亞洲最大的霸權,有中國就沒有美國,有美國就沒有中國,美中兩國都非常清楚,一山不容二虎!太平洋雖然夠大,但是還沒有大到可以容下美國和中國!今天全世界的氛圍及環境己經形成了二次大戰之前的時空背景了。

俄羅斯和中國將會是成為全世界和平的摧毀者,美國和日本也無法置身於事外,也必需要十分小心的來應付,因為俄中兩國心裡都非常清楚,只要除掉美國,俄羅斯要吃下歐洲和中國要稱霸亞洲區域是可以指日可待。俄中兩國並不是想要稱霸全球,而是要來瓜分地球罷了,中國除了要稱霸亞洲之外,也想要拿下印度及非洲大陸及南極,俄羅斯除了想吃下歐洲之外,還包括中東所有的產油國,還有北美洲及南美洲和北極。更可怕的是俄羅斯也在追求能恢復回前蘇聯龐大帝國的昔日光榮,這正是普亭的狼子野心!中國也只不過是俄共的一名小弟而己,這並不是危言聳聽!俄中兩國正一步步向這個目標在前進著,史達林和毛澤東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要以共產黨主義來赤化全球!

我們的研判及分析一向是走在前頭,當然我們也並不希望看到全世界都變成共產黨主義所統治下的地區,但是非常令人遺憾的是,俄中兩國聯手不但己經成為事實了不說,它們正分別在所處的區域地區,正向外擴充更多的影響力,幸好美國現在己經有所注意到了,但我們還是認為美國的應變動作,還是太慢了一點,70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同時在歐亞兩洲開戰,美國國力己經沒有二戰之前的實力了,幸好今日在歐洲還有25個國家所組成的北約組織,還可以來和俄羅斯來抗衡,在亞洲美國已經把以日本和澳洲為首,所組成的亞洲北約組織,其中包括南韓和台灣,還有星加坡、泰國、菲律賓及印度和印尼等等的國家。

今天美俄中三個國家,到現在雖然還沒有公開撕破臉的公然對著幹,這是因為這三個國家,仍然還在互相在探索對方的底線及致命的弱點,就像中國所說的一句話,鬥而不破。美國是全世界唯一的超級強國,這70年以來,若不是美國在極力維持全世界的和平而努力的話,早就被顛覆了不知有多少次了!今天中國自稱是經濟第二大國,但是它並沒有也更不想來維持亞洲區域的穩定,反而要製造出區域危機出來,這並不是一個泱泱大國所應該作出來的典範。我們並不指望俄羅斯和中國會成為世界和平的維護者,它們自己也不想成為和平的國家,因為它們所信靠的共產黨主義是要向外擴充及併吞,這才是俄羅斯和中國成為最恐怖及最可怕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