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第二波不分區&區域立委候選人參選記者會

自由台灣黨第二波不分區&區域立委候選人參選記者會



自由台灣黨在今日(11/13) 推出新任不分區以及區域立委候選人,本黨本持著黨綱12項主張當中的『性別平權』,推出前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會長周芷萱擔任本黨女性第二順位不分區候選人,區域立委則是在台南市第二選區由台南名醫黃憲清醫師掛帥,以及推薦新北市第十選區黃魯光老師披掛上陣,相信這三位候選人會帶給選民耳目一新的感受。

芷萱在擔任台大研究生會長任內,大力推動了陳文成廣場成立,為台灣校園轉型正義立下新的里程碑,而在此同時,長期耕耘性別議題的芷萱,在校方沒有提供任何資源的前提下,組織團隊籌辦了第一屆亞太區BDSM學術研討會,在性別學術圈颳起一陣旋風。

自由台灣黨身為進步的台獨政黨,我們秉持著『台獨的多元性』、以及『性別平等』的大原則,我們非常歡迎芷萱的加入,也期盼芷萱能將平日犀利的作風帶入國會,衝擊台灣現況下的父權結構,也盼望芷萱能在政治場域有所作為,在國會大力推動性別平權法案。

而黃憲清醫師與黃魯光老師,將會在各自的選區當中大力推廣自由台灣黨的台獨理念。黃魯光老師與蕭曉玲老師同為遭遇政治打壓的教育工作者,其守護鄉土及弱勢發聲的主張與自由台灣黨不謀而合,自是台灣獨立運動參與選舉的不二人選。

黃憲清醫師為台南地區相當資深的台獨運動推手,早年曾參與國大代表選舉,而將台灣獨立視為畢生志業的他,始終不曾忘記過自己的使命,本次參選區域與民進黨現任立委黃偉哲狹路相逢,誓言將衝破該區幾近定型的藍綠結構,並且用實際行動提醒民進黨,獨派的代理人不是只有貴黨而已。

我們也盼望能將基層的台獨意識加以凝聚,透過各領域的代表性人物,讓真正代表台灣獨立的聲音進入國會。今天的記者會現場,還來了一位非常特別的來賓-大橋頭阿嬤,他是公投盟七年多以來的長期支持者,更是無役不與的行動者。

記者會上阿嬤向所有在場來賓表示,他已經年過八十且兒孫滿堂,人生唯一的寄望,就是台灣獨立建國。從年輕時被日本殖民統治,到現在的去中華殖民獨立建國運動,這兩年他覺得最有希望,因為年輕人出來了。我們還差最後一步,自由台灣黨一定要堅持,台灣一定要獨立建國!



加入志工與我們一起戰鬥--->https://goo.gl/tNDfH7
線上捐款請按我---> http://bit.ly/1H75Xyy
捐款後請填寫表單--->http://bit.ly/1POK2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