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請教蔡吉源博士

請教蔡吉源博士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發起人/101大旗隊隊長  郭建國

拜讀第198期台灣守護周刊中台灣自治政府蔡吉源博士大作「台灣現狀是政治實體嗎?」我有兩件事想與蔡博士切磋一下。

第一件:文章中蔡博士引述蒙特維多公約(Montevideo Convention on Rights and Duties of States) 成為國家的要件是:「擁有永久居住的人民、擁有固有的領土、有國際共同承認的政府、並享有國際外交權。」

蒙特維多公約的原文是:
The state as a person of international law should possess the following qualifications: a) a permanent population; b) a defined territory; c) government; and d) capacity to enter into relations with the other states.

c) government即「政府」;第d) capacity to enter into relations with the other states即「具有與其他國家建交之能力」。我不理解,蔡博士為何把簡單的c)翻譯成「有國際共同承認的政府」?把d)翻成「享有國際外交權」。蔡博士巧妙地化簡單英文為繁雜的中文,其目的為何?希望蔡博士能切磋一番。

第二件是五年前,身為高級知識份子的中研院副研究員蔡博士竟然義正詞嚴地公開發表他個人偉大的發現:美軍最新型的匿蹤戰鬥機F-22派駐台中清泉崗(CCK)基地!依據是他親自探訪CCK後所得的推論。當時我提出下列質疑請教蔡博士,可惜至今尚未獲得回應!希望如今能借守護週刊一角,再度向蔡博士請教!

蔡博士親自到清泉崗現場調查美國空軍駐防的真相發表於「2010-10-02 福爾摩沙法理建國會桃園會員大會」,其演講影片連接在此:
該影片如果被刪除,而我引述的內容如果有誤,尚祈蔡博士不吝指正!

1)      蔡博士提到劉寶傑的節目「新竹有人聽到有飛機發出轟然巨響,畫破天際...」想以此證實「CCK有美戰機進駐」!我的反駁:新竹機場本來就駐有我幻象超音速戰機,該戰機操練時產生「音爆」乃常有的事。唯規定,操練應在海岸線以外的指定空域進行,以免影響居民安寧。偶爾可能新手也會拿捏不準,在接近海岸線附近加速產生音爆。新竹居民對戰機的噪音早就習慣且見怪不怪了,打電話通知蔡吉源的朋友,大概是剛搬到新竹,所以大驚小怪下產生幻象音爆牽拖出美軍駐台的聯想!

2)      蔡說:根據前天各報頭條新聞「在台灣東北方海外上空所看到發出藍光的火球狀墜體」。該消息已經媒體證實是中國發射嫦娥二號探月火箭的推進器脫落墜海前的景象。再加上劉寶傑節目稱:前些日子在杭州上空所見之UFO…!蔡因此斷言,前天台灣東北方海外上空所看到發出藍光的火球就是美軍的F-22!既然蔡博士斷定是F-22在夜空中留下那麼多證人,老美花數鉅資開發/購置的最新戰機,不就一夕之間被破功了嗎?老美何苦還費那麼大勁在CCK與所有媒體躲貓貓呢?

3)      蔡博士到底是求真求實,做真學問的高級知識份子,沒親眼看到F-22起降,沒親耳聽到F-22引擎吼聲,心中總是不踏實,所以,決定親征CCK一探究竟!2010/9/25清晨,蔡博士不辭辛苦,五點出門,在CCK附近繞行、逗留到快近午。請教蔡博士,你在這0500-1200,六~七小時之間,可曾聽到F-22起降的巨響或升降的身影?

4)      蔡博士在基地旁的早餐店碰到兩位自稱為憲兵的軍人。他們既然是負責門禁安全的憲兵,對早餐店老闆一個平民百姓大喇喇地以送餐點名義自由進出F-22的駐地,不覺得奇怪嗎?你不覺得有問題嗎?你有沒有問他看到什麼樣的美軍戰機啊?

5)      從以上的「資訊」蔡博士竟然可以推論出「在CCK有三架F-22及其他機型共有十幾架」的結論!以上資訊怎麼會跟結論產生關連性的?我真想知道!

以上,就教於蔡博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