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立委候選人參選登記完成聲明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立委候選人參選登記完成聲明

各位關心台灣獨立建國的朋友,久等了。1126日,自由台灣黨已經完成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參選登記,共計區域立委11名、不分區立委6名。

不分區立委名單從第一順位依序排列,分別是反對郝龍斌一綱一本-蕭曉玲老師、陳前總統醫療小組-郭正典醫師、台大研究生協會前會長-周芷萱、公義行動教會-林世杰牧師、資深婦女運動推動人-李淑慧老師、以及黨主席台灣大學土木系-蔡丁貴榮譽教授。

分區立委名單由北到南排列,分別是陳建斌(台北市第二選區)、黃魯光(新北市第十選區)、余能生(桃園市第三選區)、林家宇(新竹市選舉區)、林一方(苗栗縣第一選區)、劉文忠(苗栗縣第二選區)、游壽元(台中市第四選區)、洪遊江(彰化縣第三選區)、黃憲清(台南市第二選區)、曾盈豐(高雄市第二選區)、丁勇智(屏東縣第三選區)

2016立委大選,自由台灣黨與各地方認同政黨理念之人士結盟,提出立委候選人名單,訴求「台獨進國會,起造台灣國」,全力將台獨主張帶進立法院,為台灣獨立建國跨出關鍵的一步。請將您手中的選票交給我們,我們是自由台灣黨,我們主張台灣獨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