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思考臺灣該如何團結努力邁向創建臺灣自己國家未來的路

思考臺灣該如何團結努力邁向創建臺灣自己國家未來的路

陳俊廷

美國歐巴馬近日在白宮接見習近平已充分說明:臺灣並非中國的一部份,要中國北京說說就好,別真的硬幹。由此可證實,臺灣並非被中華民國佔領,而是擁有臺灣主權監護權的美國說了算!

這也間接否認中國黨馬的政府欲擅自出賣臺灣主權給中國北京,因ROC也並未擁有臺灣主權。國共和談才是美國要解決的二戰後存留的中國問題,與臺灣主權無關!

臺澎主權問題,從二戰終戰一直到1952428日舊金山和約生效日,都是委託管理。之後,因中國黨蔣氏集團失去中國江山無處可去,因此透過臺北和約非法滯留臺灣至今。這是違反國際法與戰爭法。這也都是得到與美國的默契,才可能如此!

ROC之所以能夠違反國際戰爭法滯留臺澎,是因1943年與1944年的開羅宣言與波茨坦宣言。英美中蘇同盟國聚會,蔣介石曾提出的要求,所以1945年二戰終戰日本無條件投降,麥克阿瑟才會發第一號軍令要中國黨蔣氏政權代表聯合國受降,接管臺澎!

日本已經在1945815日,由日本天皇向國際世界昭告,無條件投降並放棄從1895年於馬關條約中取得的臺澎主權,唯並未指定要把臺澎主權轉移給哪個國家。這在日本天皇的降伏文書裡已說明一切,沒有什麼主權殘留權問題,因為日本人重視的是和約精神,聯合國也不可能讓日本違背!

麥克阿瑟將軍曾代表聯合國接管日本統治,達七年之久。就是因舊金山和約生效,根據國際戰爭法,美國必須徹走將統治權還給日本。是故,日本一直到今天都還不是一個完整國家。這從日本首相安倍在這幾年一直努力向聯合國要求"主權返還",就可知一切!


再論及這些臺灣近代史,只是要結合目前美日中國家領導人,所發生及所論及的一些有關臺灣主權的時事,提出臺灣與中華民國(中國)並無國家主權的聯結關係證明,供臺灣人民有正確的判斷,思考臺灣該如何團結努力邁向創建臺灣自己國家未來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