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0121台灣社聯合聲明稿

0121台灣社聯合聲明稿】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教師聯盟共同聲明

檢舉邱太三 辦綠不辦藍

台灣社 2018121

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幾天前去為老總統李登輝先生祝壽,台中監獄又再度發函指未遵守規範,要求陳水扁總統日後外出參加職能活動或其他活動都要在前7天申請!區區一個台中監獄,沒有上級單位示意,有權限發出這種函文嗎?

116日,現任的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台中監獄正蒐集資訊,將視實際情形做後續的處理。然後就有了119日的這個警告函。不就是明明白白昭告是法務部長邱太三的指示?

前後任總統拋棄誤會,破冰和解,對全台灣人尤其年輕學子是非常好的示範!努力攜手合作是台灣生存契機!中監、邱太三怎會做出這麼離譜、令人失望絕望幼稚行為!

平平都是保外就醫,顏清標可以為兒子助選,馮滬祥也可以到處趴趴走和美女約會,更不要提之前的伍澤元還可以參選立委,甚至當選!(還有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前彰化縣議會副議長粘仲仁、前立委吳德美…) 他們做什麼事都有「7天前申請」嗎?為什麼獨獨針對陳前總統如此苛酷?

這不是辦綠不辦藍是什麼?

我們向監察院檢舉法務部長邱太三嚴重濫用職權,辦綠不辦藍。更期待新任的監委們對台灣司法可以發揮最大的救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