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蔡英文的良知在哪裡?

蔡英文的良知在哪裡?

小留學生家長協會秘書長 黃育旗

事實上、蔡英文軟禁阿扁只是為了派系私人利益,妄顧司法轉型正義,蔡說民進黨不是以黨領政,既然不是以黨領政,就不要總統兼黨主席,她之所以總統兼黨主席,就是利用黨主席的權力綁架不聽話的從政黨員,才能貫徹黨意凌駕民意,不是嗎?公平正義何在?

從江南案就可以判斷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命案就是「中國」國民黨幹的,蔣經國與其團隊能置身度外嗎?

論對國家的貢獻,陳水扁會不如兩蔣嗎?論政治迫害別人,陳水扁都沒有,為何公認的獨裁者兩蔣死後可以受到這麼是非不分的禮遇?而陳水扁就這樣被剝奪卸任元首禮遇條例?公平正義又在哪裡?蔡英文卻無動於衷!她還有一點點良知嗎?


2000年在陳水扁主政之下,其任內完成多項重大建設,如雪山隧道、台北市木柵線捷運,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高鐵與員山分子洪疏洪道等,打消呆帳逾二兆多,東西向快速道路,提升了台灣意識,大膽的說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完成老人年金立法,讓一生養育與教育子女而沒有退休金的老人,晚年每個月至少有一點零用錢可用,不需要向自己也很貧困的子女伸手,讓台灣民眾實質受惠,一般民眾都能夠感受到,民進黨人卻感受不到?這不是沒有基本的良知?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