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爺當選無效!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爺當選無效!

陳永昌

近日媒體報導台大校長遴選,第一階段台大校務會議173位代表不推薦管中閔的票累積六十一張,不推薦票次高,遠超過很多人。第二階段校內9位,校外12位,共21位遴選委員,5日遴選出管中閔,跌破不少台大校內外人士的眼鏡。

媒體報導台大校長遴選,3位企業界遴選委員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廣達電腦共同創辦人梁次震、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都投給管爺。第一階段不推薦票次高的管爺,在最後第二階段以12票比9票,3張企業票支持險勝對手。
台灣大學物理系名譽教授楊信男18日在媒體為文表示「蔡明興更在事後公開大力讚賞管爺,只是有人馬上指出管爺擔任蔡家主控的台灣大哥大的獨董。」

獨立董事在大企業内涉及審計、監察、龐大金錢利益的分配與獲得等。管爺擔任獨董,涉及本身及他人金錢利益的分配與獲得,在台大校長遴選投票中,被遴選者台灣大哥大的獨董管爺與富邦金控遴選委員雙方未利益迴避,雙方互惠互利,形同買賣!

前校長楊泮池近因其共同作者涉及論文造假,雖然楊泮池本身論文部份經查並未造假,不少教授學生也仍支持他,但他仍然自願負道德責任,只當一任而不續任。

管爺擔任相關企業獨董,已明確涉及本身與他人金錢利益的分配與獲得,未利益迴避,不僅有道德問題,還涉嫌違法!當選無效!應重選!

大企業集團、大企業家有很多轉投資相關企業。台大師生、校務會議代表、校友、社會各界應秉持追求真理、真相,速對此三家大企業及此三位企業界遴選委員個人全部相關投資,好好追查,到底管爺還有多少相關獨董未爆彈呢?!

(結合頭腦清楚、文明法治、有志一同者,2020打倒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吳敦義,取得政權,再全民公投,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