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假和平姑息外來黨

假和平姑息外來黨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處 黃清雄


台灣在戰後被美國壓制為軍事佔領區,並遭外來黨竊據。為戰略利益,美國堅持無限期軍事佔領台灣,同時以外來蔣介石黨團管理台灣。荒謬至極!

在佔領的框架下,台灣地位與主權被扭曲,台灣人在新班列強夾縫,夾層裏自求多福(survival),如紙片人。

中國未在開羅公報新聞稿簽字,藉戰敗國日本投降,趁機侵奪台灣。渲染開羅公報-無國際法效力──為煙幕,作為外來黨-中國國民黨向美國敲詐的工具,無疑是國際社會的黑道。

蔣某外來黨吹噓開羅公報,美國從未正面駁斥。另方面對1951年金山和約動歪腦筋,指和約第2b條台灣自主權(放棄後必然結果)及第6條佔領結束為不能執行(inexecutable),公然蔑視此萬國和約,於是霸權當道,強詞歪風盛行。兩個銅幣敲合,美中兩大國勾結,為害台灣,炮製遠東假和平。

美國認為台灣不過小島,但高雄港則是西太平洋的頂級明星港,非香港小碼頭能媲美。高雄港讓台灣成為現代埃及艷后。已成小三通下的中國大貨輪碼頭。美中共構假和平,養小鬼-外來黨-國民黨,貪贓掠奪,假仁假義。糟蹋台灣主權與地位。總之,台灣人成為戰後國際黑暗角落的孤單常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