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人民與公投高於國家與憲法!狗籠公投法讓台灣人看破蔡英文,民進黨! 2020有望打倒「偽中華民國」的蔡英文,吳敦義,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人民與公投高於國家與憲法!狗籠公投法讓台灣人看破蔡英文,民進黨!

2020有望打倒「偽中華民國」的蔡英文,吳敦義,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陳永昌

1212日民進黨強行通過排除領土、國號變更的「偽中華民國」 fake Republic of China」狗籠公投法,引起有心建立「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的建國人士大反彈。

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前文明示本公約締約國,鑒於聯合國憲章之規定,必須力求本公約所確認各種權利之促進及遵守。

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一條第一項表示「所有民族均享有自決權,根據此種權利,自由決定其政治地位並自由從事其經濟、社會與文化之發展。」

地球上的人類經過幾億年的進化,產生群居後,才有國家的產生。人是實際存在的活體,國家是虛擬的團體,故人民高於國家與憲法。地球上的土地是住在土地上的人民所有,由土地的住民決定其前途,所以聯合國人權宣言 "住民自決""住民公投,人民與公投高於國家與憲法!

故台灣前途由目前的台灣住民,依聯合國人權宣言"住民自決"公投決定,不受19711025日被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文逐出之「偽中華民國」 fake Republic of China」狗籠公投法之限制。

以前台灣人在反中國人國民黨的民族歧視壓迫心理之下而自動自發,藉著所謂民主及選舉,找機會反擊中國人國民黨,並非蔡英文、民進黨人選較佳、得民心、動員成功等等,此與千百年來,世界各地被殖民人民反殖民統治而自動自發,藉機群起而攻之的心理是一樣的。

本人早在2016210日,蔡英文116日當選,尚未1個月,尚未就任,就為文表示台灣人完成第一階段的「台灣民族獨立」。今後第ニ階段,台灣人將會恢復正常理性看待蔡英文、民進黨,在蔡英文、民進黨完全執政下,反而將會很快看穿蔡英文、民進黨沒理想性,是第二個國民黨,而將其淘汰掉!

2年來,民眾對於蔡英文施政滿意度民調不斷下跌至30%以下,除了最近9月蔡英文任用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蔡英文施政滿意度短期上升外,現又跌至30%以下!無能的人就是無能,再怎麼做,還是無能!

此次的狗籠公投法讓台灣人看破蔡英文、民進黨確實沒理想性,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無心讓台灣成為一個國際能接受的國家!這些都證實本人2年前為文看衰蔡英文、民進黨的預測!

2020我們將會打倒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吳敦義、國民黨,取得政權,再全民公投,建立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