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再次第1時間回應中國


再次第1時間回應中國,「92共識」是蔣介石說的「令中外稍有常識者輕笑其為狂囈」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今早10點,中国台辦回答東森電視臺記者,高雄市翻天,韓國瑜再次提出認同“92共識”..... http://www.gwytb.gov.cn/xwfbh/201811/t20181128_12117402.htm

而我們10點半在台南市議會立即駁斥,自由時報即時報導在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2668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近來紛紛認同且強調「92共識」。這讓獨派、台南市議員李文正感到相當憂心,因此將於1130日北上找行政院長賴清德陳情,同時向韓下戰書。

李文正表示,除了韓國瑜和盧秀燕強調92共識,國民黨其他執政的13縣市也有可能跟進,而且選後連92共識和移民都成為GOOGLE熱搜詞,這是民進黨自作自受,因為從不反駁僅說不承認,像一隻把頭埋在沙裏的鴕鳥。

李強調,92共識包裝台灣屬於中國的核心意義,並且基礎是1943年的開羅宣言,所以根本是是謊言,原本要在121日,也就是「開羅宣言」發表之日北上見賴清德,但適逢假日,所以才改由前一天北上。

李文正指出,他已經與賴清德簡訊往來,並且獲得善意回應;李表示,他除了會繼續與賴聯絡之外,還要向韓國瑜下戰書,挑戰韓連一張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都拿不出,若是堅決不認錯,他必定和鄉親一起去找韓。

李文正痛批,連中國1968年的郵票和1970年的憲法修正案都把台灣排除在外了,在台灣還有人搞「92共識」代理中國進行詐騙,欺負台灣人夠夠。




1:記者會11點多結束,今天來的記者不少。由於「92共識」的核心意義是台灣屬於中國,而中國國民黨認同,用它賣台。



21949112蔣介石痛駡陳誠的電文:「台灣法律地位與主權,在對日和會未成以前,不過為我國一托管地之性質,何能明言作剿共最後之堡壘與民族復興之根據也,豈不令中外稍有常識者之輕笑其為狂囈乎。」所以,照蔣介石的上述電文,「92共識」不是「狂囈」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