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沈建德_最高層級騙術全都錄:中國憲法告訴你,「92共識」增進親情和福祉,是口蜜腹劍


最高層級騙術全都錄

中國憲法告訴你,「92共識」增進


親情和福祉,是口蜜腹劍政治詐騙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檢視中國憲法19311982就可以發現:

1)以前承認台灣人和韓國人、越南人一樣,不是中國人,現為併吞台灣,强迫台灣人認同兩岸一家親:

193111月中共通過「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大綱」第4條:

在蘇維埃政權領域內,工人農民紅色戰士及一切勞苦民眾和他們的家屬,不分男女,種族(漢滿蒙回藏苗黎和在中國的臺灣,高麗,安南人等),宗教,在蘇維埃法律前一律平等,皆為蘇維埃共和國的公民。(圖1

這條把台灣人和中國的漢滿蒙回藏苗黎分開,認定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2)以前承認民族自決,現為併吞台灣而強調國共兩黨的92共騙反台獨:
上舉「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大綱」第14條:

「中國蘇維埃政權承認中國境內少數民族的民族自決權,一直承認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國脫離,自己成立獨立的國家的權利。蒙古,回,藏,苗,黎,高麗人等,凡是居住在中國地域內,他們有完全自決權:加入或脫離中國蘇維埃聯邦,或建立自己的自治區域」。

你看,在這個憲法條文,中國境內少數民族,有自決權,可以自治或獨立,台灣不在中國境內,現却反台獨,如何說服蔣介石在本人臉書上一篇所說的,「稍有常識者」?

31970年就說已經統一,現為併吞台灣而說還沒統一。

a1949929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共同綱領」第2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必須負責將人民解放戰爭進行到底,解放中國全部領土,完成統一中國的事業」。(圖2

b19709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改草案」第4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統一的多民族的國家。實行民族區域自治的地方,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本人臉書8512

4)台灣不屬中國,為要併吞,改稱是其一部分。
1982124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序言「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完成統一祖國的大業是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圖3

1931年憲法「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國脫離,自己成立獨立的國家的權利」,在1982年全部被剝奪,變成「各民族自治地方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圖3

中國邪惡的本質,在照妖鏡下無法遁形。國共兩黨的「92共騙」,只能騙不讀書的台灣人。



1. 1931年「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大綱」(要點)。



2. 1949年「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共同綱領」(要點)。



3. 1982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