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另類的「十面埋伏」


另類的「十面埋伏」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由某施姓台獨大師「成也蔡英文,敗也蔡英文」檢討大會中觀點中有感。

台灣的教授理論懂很多,邏輯卻一點也不通,還在幫老李掩飾黨國小英太平,抓小放大,還看不出來?

這是親中派掌門人許謝洪吳的英派新系用盡各種手段由老李出手合拱老K栽培的宋粉馬迷之黨國小英來合謀陷害民進黨內以扁為首的改革派首長和本土獨派精英,進而以修改初選和國會分贓挾持竊黨毀黨魂,漸進全面霸占民進黨成為國共附庸黨;

全面執政不是故意重用害扁馬官做出如下具體事實而一一現形了嗎?
1,假司改來「護馬打扁」,庇護英菊也涉案的兆豐金慶富獵雷;

2,重用財金幫,續推賣台ECFA,准台積電鴻海融資並上千億資匪,卻打壓在地中小企,執行宋習會的「三中一青」更深入基層里長民代鄉村的「入島、入戶、入心」;

3,物稅年金齊漲,剝削勞農漁民和弱勢,並刻意幫國共馬習硬搞同婚一例一休粗糙年改;

4,攏絡收買綠營社團媒體,硬擋東奧正名,恐嚇台獨將引中犯台,拆五星旗迎五星旗,並由假正義名嘴周姚鍾王等等一搭一唱笑罵自如醜化甚至妖魔化以扁為首的本土獨派和孤立邊緣化本土政要,與上述第3點趕走中間淺綠和部分深綠選民;

5,用統派網科新貴建制英柯網軍配合藍網紅,縱容五毛黨混淆視聽來洗腦青年世代;

6,再臨門一腳由假改革的檢調促轉公投來演一場全面作球給對敵並壓縮綠營選民投票意願的戲碼;

7,加上新系貓哭耗子假慈悲明挺暗扯蛋,在雙北中南高市五都均有蛛絲馬跡,尤其最後者更為明顯,由黨國雙英自導自演下,寧給對手的自己人,不給同黨的非我族類(高市原列英派但仍被歸屬親扁系)

終於配合用盡各種36計手段,繼「十面埋伏」囚扁祖國使命達成後,再一次另類的「十面埋伏」竊黨毀黨,全面將本土派踢出權力核心了。

連這個都看不出來,且不知或不論述如何解套,還叫獨派大老(大輸)

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還在鄉愿要團結一致力挺目前民進黨權勢人士來守護台灣2020,卻不思如何一一拆解上述之騙局真相,再來推舉正牌本土領導人群),那檢討有何意義,有何屁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