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台灣國辦公室新聞稿_有條件支持柯文哲的五個互相


有條件支持柯文哲的

「五個互相」!

台灣國辦公室 記者會新聞稿

20181220



柯文哲甫連任台北市長,就趕在就職前上演台北與上海雙城論壇的政治大戲,難道是為戰情回報嗎?還是主上要交代什麼嗎?

柯市長說論壇是建立在「五個互相」的基礎上,台灣國辦公室表示,可以有條件支持柯文哲的「五個互相」,也就是說,如果所謂的互相認識、是讓中國認識到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事實!所謂的互相了解、是要中國了解台灣人民有八成以上是廣義的台獨支持者!而如果所謂的互相尊重、是要中國尊重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所謂的互相諒解,則是諒解絕大多數台灣人誓死拒絕極權專制的中國共產黨統治!果真如此,也許有一天,兩國就可以互相合作,以促進亞太區域的和平穩定!

台灣國辦公室認為柯市長若敢大聲說出以上的「五個互相」,則這將會是一場台灣人民樂見的,成功的雙城論壇。

柯文哲在歡迎上海副市長周波的晚宴上表示,雙方應秉持「兩岸一家親」精神交流,兩岸關係就可和平穩定。而周波也以兩市人民也會在「兩岸一家親」氛圍中,共同分享「珍貴親情和友情」回應,台灣人想問問,如果台灣旗會被丟進垃圾桶,如果中國還有千枚飛彈對準台灣,如果台灣人隨時都可能成為李明哲,如果中國仍不斷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的狀況下,如何能夠「兩岸一家親」的共同分享「珍貴親情和友情」?

眾所周知,柯文哲的競選連任當中,中國以央視的長篇廣告拉抬科市長的選情,毫不避諱地疑似欽點柯文哲為新一代的代理人?中國介入台灣的選舉已明目張膽,一年後的總統及立委選舉,更不可能罷手,所以2020可能是本土政黨與紅色勢力的殊死對決,更將是台灣能否繼續保有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生活方式的決戰,對於柯P頻頻佈局兩岸關係,藍綠議員都認為,這回雙城論壇,將會是柯文哲放眼2020總統大位的起手式!台灣國辦公室認為此次的「五個互相」的表態,將是一個重要的觀察指標,台灣人拭目以待。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