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識字的被不識字的騙了,還不知如何善後


識字的被不識字的騙了

,還不知如何善後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習近平不懂英語,他却能用英文寫的「開羅宣言」騙美國國防部長、台灣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2012919日貼文「上午,國家副主席、中央軍委副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訪的美國國防部長萊昂·帕內塔一行」。

習表示「日本國內一些政治勢力,公然質疑《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缺乏國際法效力,激化同鄰國的領土爭端。」

帕內塔Leon Edward Panetta曾是中央情報局局長,沒反駁,竟說「我認真聽取了中方對有關歷史因素的介紹,美方對有關領土爭端不持立場。」見 https://www.fmprc.gov.cn/diaoyudao/chn/xwdt/t971203.htm

這次選舉,習近平透過中國在台代理,用「92共識」包裝「開羅宣言」滲透台灣社會,選民及民進黨好像也和Panetta一樣,對領土爭端不持立場,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一部分吧。

反正民進黨維持現狀,課本都寫開羅宣言聲明台灣歸還中國、舊金山和約確立中華民國對台主權,明明錯誤民進黨不改,網路也沒聲量,是識字的被不識字的騙了不好意思講嗎?




12012.9.19 習近平和Panetta握手「寒喧」,光看圖,會有習近平懂英語的錯覺,事實上他是英文青瞑牛(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34459 )。


2
2018G20的國家的領導合照冷落習近平,大家才知道他不懂英語,可是他卻有神力,能用英文寫的「開羅宣言」打敗蔡英文、嚇唬民進黨不改開羅謊言、舊金山謊言的課本,而台灣人民沒反應,支持「92共識」縣市長。

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