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陳水扁總統_阿扁要選黨主席?



阿扁要選黨主席?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 總統


勇弟:阿扁要選黨主席?有沒有聽錯?
勇哥:那只是阿扁們在群組的勸進,不要當真!愛扁就不要害扁!
勇弟:黨主席蔡英文已經為1124九合一選舉的大敗負起政治責任,請辭下台,阿扁是黨代表,當然可以參選。
勇哥:說不定這禮拜三的中常會也來個慰留秀。府秘書長與行政院長不也請辭後接受慰留嗎?
勇弟:阿扁都幹過黨主席了,為什麼要回鍋選黨主席?一年2個月後2020年二合一選舉一旦失利,不也要再辭一次
勇哥:不要當烏鴉嘴好不好?
勇弟:如果你是阿扁,參選黨主席總要先提政見。你的政見又是什麼?好比說—
勇哥:
一、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應經由黨員投票與民調,各佔50%產生總統候選人。黨員也應參與其他各項公職候選人的黨內初選提名,所佔比例不得低於30%
二、行政立法必須分立制衡,立法院民進黨團不再是行政院的橡皮圖章,應容許黨籍立委發揮監督行政部門的角色功能,不能淪為一言堂。否則68個輸一個,2020還能選嗎?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300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