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台中老市長勸新市長不必太强調「92共識」,是因受過震撼教育?


台中老市長勸新市長不必太強調

92共識」,是因受過震撼教育?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台中市老市長,中國國民黨籍的林柏榕,對新當選的台中市長說,不必太強調「92共識」,因中國國民黨的認知和中國不一樣。恐怕沒這麽單純。

因台中有人想公開挑戰她,「92共識」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基礎開羅宣言在那裏。

回憶2004年林柏榕當連宋台中市競選總部執行小組召集人,215我們去問他(圖1)連戰在2003108日說,開羅宣言明白指出「中華民國擁有台灣」,並強調開羅宣言經六次國際法程序確認有其合法性,但都是假的,經多方查證,所謂的開羅宣言只是謊言。

林柏榕想了一天也答不出,我們215去,他216才回答,用中華民國的身份證、鈔票、法律等搪塞。新聞稿,照理應當天發,但次日才發,第2段說我們「昨天」去連宋台中市總部(圖2),證明他想了一天也無法圓謊。


遁詞知其所窮,日本統治台灣也有戶籍謄本、、鈔票、法律,但它有馬關條約為法律依據,中華民國沒有,是竊據台灣的賊。


12004215台灣國臨時政府趁大選,連宋當日要造勢的時間之前,從北到南質問連宋競選總部開羅宣言在那裏,計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4場。本圖是台中場。
台南場見
高雄場見




2林柏榕作賊心虛不敢正面回答開羅宣言的問題,顧左右而言他,說身份證、鈔票、法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