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新勇哥物語]-461




[新勇哥物語]-461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很多人為阿扁擔心,為了力挺唯一能夠手護台灣、壯大台灣的「清德接棒,台灣更棒」,可能觸怒蔡總統而被她再給抓回台中鬼地方。

總統之路本來就是監獄之路。為了追求台灣民主、撼衛國家主權,為了堅持走台灣國家路,讓台灣成為新而獨立的正常國家,阿扁三度入獄,前後將近7年,佔人生歲月的1/10。監獄已經是阿扁第二個家。

「馬英九讓我出來,蔡英文要抓我回去」,阿扁無怨無悔。阿扁不會等國民黨二個大統派總統候選人當選,阿扁會在2020選前就自己進去。如果蔡英文認為再關阿扁會讓她贏得更多選票,阿扁願意犧牲個人一時的自由來換取台灣國家的永久自由。

1986年「七字官司」蓬萊島案提告人性侵菲傭的馮滬祥,要阿扁認錯就可以不用關,阿扁說「我寧願被關,也不會道歉」。2008年為了推動「住民自決、台灣入聯」公投運動,許信良入府恐嚇阿扁不立即停辦,卸任後會很悽慘,阿扁說「住民自決、台灣入聯」公投,是阿扁不變的「政治信仰」,縱使卸任總統後會很悽慘,也不可能停辦入聯公投。

如今為了挺台灣救民進黨,再被蔡總統抓回籠,阿扁甘之如飴,一點都不怕!


(完整版)

(精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