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廖東慶專欄:香港反送中會影響到台灣的安全嗎?




香港反送中會影響台灣的安全嗎?



香港在682019年終於再一次出現近百萬人潮上街抗暴的駭人的場面,這也是繼2003年的反23條,再次抗暴上街頭的大場面。習近平已經被川普壓著打近半年了,每天睡不著,高血壓一直也降不下來,10天排便一次,他知道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遲早很快就會見到指導前輩——毛澤東。對台灣再文攻武嚇的話,美國的態度就越來越強硬,軍艦經過台灣海峽的次數越來越多,武器賣給台灣越來越精密,國會通過對台灣的法案,也是會越來越多。

習近平決定對香港下手,乃是因為香港在1997年就已經回歸中國了,是可以有底氣大聲對國際人士說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容不得他人說三道四的粗魯干涉。對香港下手,在習近平的算計之中,損失是最小,反後作力也是較小。習近平這次到底有沒有算計正確呢?我們常說知識就是力量,這一句話對習近平來說,他永遠都不會明白的,這是15億中國人民的不幸,卻是歐美國家的大幸,因為習近平只有小學的程度,平常不看書,也只看漫畫書,還有武俠說及來自香港的色情雜誌,所以他在想什麼?以及下一步想幹什麼?不但川普知道,我們也能早知道,習近平的下一步想要幹什麼。

香港人民為什麼要反送中呢?雖然這條法案要在612日在立法局討論,是才到了二讀通過,不過這反送中的地下精神早就在2016年就已經秘密實施了,李明哲案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案例!無論台灣人民和港澳人士,在地球或在月球上,只要在電腦網路上批判中國的話,一旦踏上香港及中國領土的話,中共就有權來抓你了!如果入境香港的話,將不會受到一國兩制的保護,只要中國說你有罪,你就是有罪!不需要人證和物證也沒有律師!

包括台灣在內,因為中國在1971年以後,就一直強調: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台灣的主權是不是也是屬於中國的呢?這就是中國心中永遠的痛!因為美國在2013年給台灣第37個永久免簽證國的待遇,南韓是第38個免簽證國。美國法律明文規定,惟有民主自由重人權的國家才能得到美國永久免簽國的待遇,中國再過一千年也不可能會拿得到美國永久免簽證國的待遇,中國根本就不在意,是不是能拿得到美國的免簽證國的待遇,它現在最頭痛的是,要怎樣跟全世界的國家來解釋,中國國內的其中一個台灣省,為什麼會得到非常難以拿得到的美國永久免簽證國的待遇?全世界有209個國家,能獲得美國免簽證國的待遇的國家只有38個,在這種情況之下,中國要如何來自圓其說!

李明哲在台灣的土地上,在家上網和中國五毛在網路上打筆戰,不久拿台胞證進入中國領土就被抓起來判刑,罪名是顛覆國家的罪名,這種罪名在中國是唯一死刑,結果卻莫名其妙的被判服刑5年!台灣弱雞秉弱智的蔡英文總統,卻故意視而不見!蔡英文根本就沒有辨法來保護台灣人民!李明哲已經被關3年多了,卻一個字也不敢向中國來抗議,她視若無睹,就好像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出生過李明哲一樣!看在海內外的所有的台灣人民的眼裡,更是膽戰心驚!因為蔡英文根本就沒有能力來保護台灣人民的安全!支持香港人民,抗暴到底!今日香港就是明天的台灣!只有賴清德才有能力來保護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的安全!支持香港人民!全世界人民都站在你們的後面來全力支持!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是為了自已的良知,所以才要推動這項法案,我們認為林鄭月娥的良知,並不是向上帝和香港人民來負責的,她的良知是向獨裁專制的土皇帝-習近平負責的!如果香港要是發生六四武力血腥鎮壓翻版的話,美國是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美國會讓習近平吃不了兜著走!美國還會加碼加碼再加碼給中國!蔡英文已經對習近平幻想3年了,一直想要來個「習蔡會」,除了出賣台灣之外,習近平是找不到任何理由來和蔡英文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