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新勇哥物語]-463



[新勇哥物語]-463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全民調出爐,蔡英文不只逆轉勝,還所向無敵分別大贏賴清德8.2%、韓國瑜11%、柯文哲13%,您相信嗎?阿扁打死也不相信。

阿扁從立委時代就有自己的民調中心,加上各二次市長與總統選舉,對民調不敢說是專家,至少也有將近30年經驗。從未看過五家民調結果是從一個模子印出來,高低差都是2,蔡英文3436、賴清德2628、韓國瑜2325、柯文哲2123。這絕對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去年1124縣市長選前民調與投票結果已有出入,還是經人動了手腳?

如果蔡英文贏了裡子又贏了面子是真的,賴韓柯三位強棒全是蔡踩在腳底下的敗將,全民調結果是否就可以宣佈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大家也不用那麼辛苦助選拉票,我們可以天天遊山玩水去了!因為不必擔心2020被國民黨奪回政權去簽「和平」為名的「投降協議」,還要跟著香港去「反送中」;當然「兩岸一家親」也不用煩腦會惡夢成真。而去年1124「討厭民進黨」「教訓蔡英文」的選民更應反省懺悔,並從屏東枋山一路跪到台北總統府,親自跟蔡總統認錯道歉,害死蔡英文16年黨齡只幹了8年半的主席!?初選結束會是分裂開始的夢魘嗎?!


(完整版)

(精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