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歐颺_「無罪特赦扁案」是 蔡英文選舉之前一定要去執行的「誠信問題」




「無罪特赦扁案」是 蔡英文選舉之前一定要去執行的「誠信問題」

6月13日初選民調公布過後,姑且不去追究它的合法性與正當性如何?可想而知國際社會上最希望蔡英文總統,把話「說清楚、講明白」的,應該是「無罪特赦扁案」是哪一天要執行?蔡總統要如何地釋出善意,讓賴粉德軍們願意支持她吧?

大家都知道,10多年前被外來政權假藉莫須有的、冤枉的司法;先射箭、再畫靶,鋪天蓋地24小時刻意誤導、抹黑造謠、進行政治追殺的「扁案」;10多年來的一般社會大眾,對「扁案」的觀感和意願;根本就是被誤導後的,是非不分的地步了!

所以「無罪特赦扁案」,您 蔡英文總統只要同時向社會大眾說明,「扁案」就是一件百分之一百的政治事件;而且 您 蔡英文總統也是受 阿扁總統一手提拔;從最初擔任的國安會諮詢委員、行政院副院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民進黨黨主席、… 一路上完成別人連想都不敢想的行政資歷;才有今天的身份和人家在參選總統的人;做人就是要知恩報本、更要主持正義,還 阿扁總統一個清白與公道…!何況,這也是10年多以來,蔡總統屢屢無數次在公開場合,對支持阿扁總統的阿扁們 承諾過許多次的誠信問題!

您 蔡英文總統只要向社會大眾公開的說明,「扁案」被政治追殺的事實;那麼於情於理、不分藍綠,絕對沒有哪一個人敢多講話的;因為這麼合乎人情義理、上帝公義的「無罪特赦扁案」;還敢多講半句廢話的,肯定不能算是一個人了;至於,是不是披著人皮的畜生?就需要再觀察看看了!

再者,思考要如何地釋出善意,讓賴粉德軍們願意支持蔡英文總統?也絕對是眼前 蔡團隊需要去認真執行的課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