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台灣要為突破國際孤立奮鬥到底




台灣要為突破國際孤立奮鬥到底!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立於20031024日,是由台灣國內一群民間有志之士包括教授、醫師、律師、牧師與熱心的人士共同發起,於台北市雙連教會禮拜堂舉行成立大會,迄今已十五年多了。

以公民社團持續推展台灣要突破長年來的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各種國際組織,每年五月間協進會組成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宣達團赴瑞士日內瓦與歐洲當地台僑共同舉辦台灣要加入世衛組織的活動,九月間則組成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宣達團,於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僑團共同到聯合國大廈前宣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活動,不斷地為台灣發聲!

今年五月間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率團赴日內瓦世界衛生大會開會時宣達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宣達團成員包括姜冠宇醫師的團隊共近四十位。

不少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政客們對台灣的國家認同極其薄弱。他們竟然用「兩岸一家親」的口號來矇騙台灣人民,對岸中國共產政權以好幾千枚飛彈瞄準台灣,最近其軍機與軍艦也開始越過台灣海峽中線,甚至環繞台灣周邊海域威脅台灣,這是哪一種的「一家親」呢?!

在今年世界衛生大會上,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紐西蘭、澳大利亞等大國以及十七個台灣友邦代表紛紛在大會中發言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大會。甚至台灣的友邦聖文生的衛生部長布朗(Luke Browne)公開挑戰「一個中國」的原則,他在發言時表示:「台灣從未被定義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否定中國政府對台灣有管轄權及控制權。

台灣的許多友邦不斷地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發聲,令人感佩,我們台灣的政府與民間團體更需要把握機會,不斷地為台灣能早日突破國際孤立,來參與許多國際組織發聲,直到成功勝利之時,在共同奮鬥過程中,全體台灣國民的身心靈必定會更加勇壯起來,我們整個國家也才能向前行!

長年來在對岸中國共產政權的持續打壓下,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我們台灣政府與全民應當更加團結一致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奮鬥到底!這不祗是為台灣本身的利益,更是為了全人類的團結與全世界的發展,大家同心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