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中國什麼候才會說話算話來攻擊台灣呢?

中國什麼候才會說話算話來攻擊台灣呢?

北美政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駐美大使館公使李克新在1282017年,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中國大使館內,面對一群僑界人士和中國留學生及少數台灣留學生的時侯公開表示,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後面再加上一句,這不是開玩笑,李克新也對美國國會議員說了,如果美國把軍艦派過去台灣,就啓動了反分裂國家法!1979年鄧小平訪問美國的時侯,鄧小平把即將懲罰越南的國家機密告知給卡特總統,美國當時是樂見到中國狗咬越南狗的戰爭,所以就沒有勸阻,今天如果中國要打台灣的話,還是要麻煩習近平本人到美國白宮來向川普告知吧,否則任由他人在外面,再怎麼說得天花亂墜,都只是在說屁話而已!

我們之前也一再強調,無論中國再怎麼樣挑起南海及東海爭端,習近平的最主要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台灣而已,中國到底有沒有種來攻擊台灣呢?我們可以百分之百的說,中國是永遠都不敢來攻擊台灣!尤其習近平是毛澤東的粉絲,毛也說過不打沒有把握會贏的戰爭,而且一定要有百分之百的勝算,才敢啓動戰爭,否則就永遠避戰,習近平和毛澤東相比較起來,實在是有天壤之別的差距,毛澤東有指揮作戰的經驗及體驗,習近平有嗎?

習近平想效仿希特勒嗎,橫掃整個歐洲嗎?結果美軍一參戰,不到三年,德國戰敗,希特勒被迫服毒自殺!習近平還是想效仿日本帝國主義來霸占整個亞洲區域呢,美軍在1941129日對日宣戰,19458月打敗日本,不到4年的時間,今天的中國在軍事上的實力,到底有沒有勝過昔日的德國納粹及日本帝國呢?在二次大戰的時期,美軍同時參戰於歐洲戰區和亞洲戰區,今天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沒有這個軍事實力呢?根本就沒有!今天中國打台灣最容易做的事,就是像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所說的那些屁話一樣,說的是比做的容易太多了,中國的算計是這麼推算的,如果能唬得住美國的話,那算是中國賺到了,那如果要是唬不住的話,那中國也沒有什麼損失呀。

美國自己有一套嚴謹的計劃,首先由參眾兩院同意通過「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這表示有法律依據的效力,現在就只要等川普總統簽字同意後,就可以成為法律,中國是看到川普總統在日前突然簽署,同意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到頗受爭議的聖城耶路撒冷,中國不由心生恐懼,也害怕川普也來一個大筆一揮,簽字通過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這樣一來,美國海軍軍艦就可以到台灣各港口來駐守或補給,我們再說一次,今天的美國總統是叫川普,而幸虧不是姓柯林頓名叫喜萊莉的親共女總統。

美國會害怕中國攻擊台灣嗎?今天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的這一番恐嚇言論,反而會變成一注催化劑,加速提早進行美軍進駐台灣的部署計劃,而且台灣的主權是被掌握在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手裡,美軍會傾儘全力來保護台灣的安全,台灣是美國的海外屬地,今天中國如果敢攻擊台灣的話,將被視同攻擊美國本土一樣的行為,美國對中國更不會善罷干休,這一點習近平想到了嗎?如果他沒想到的話,習近平也將會成為新中國創立以來最短命的總書記!另外還有一點就是,美中早就在韓戰及越戰中交過手了,據統計有近17萬名美軍死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手裡,美軍早就想修理中國人民解放軍了,如果就因為美國軍艦駛入台灣港口,就要攻擊台灣的話,這也是美軍求之不得,美軍更希望中國這一次一定要說話算話,不要又再一次成為「會叫的狗是不會咬人」的孬種國家!台灣是否能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就看中國這一次是不是說話算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