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晨曦下,正在昇起之中的台灣旗!

晨曦下,正在昇起之中的台灣旗!

台灣正名由世大運出發促進會工作小組發起人 郭英仁 (Allen Kuo)

此次“台灣正名由世大運出發”的活動,感謝台北市柯文哲市長的反串合作,以及英派執政團隊的顢頇無能派出黑衣憲警人員配合演出。它,已對台灣民間及政壇造成了不小的衝擊,並且後續發展餘波盪漾。其成果,已超乎本促進會工作小組原先的期望!而活動所餘留的大小台灣旗及布條,在台灣及美國各都有許多袋。台灣那裏已被台灣國等台派團體及台大學生於中國人在台大校園所舉辦的演唱會上再度拿出來抗議,發揮了它的威力,有目共睹。而美國這邊也有妥善照料,今後會在台美人社區裏統籌使用(並且剩餘的5千多美元捐款今後也只會作相關的用途)。所有的捐款,可算是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了!

血染的福爾摩沙旗。晨曦下,正在昇起之中的台灣旗!縱觀台灣的歷史:只有這次2017台美人捐贈故鄉的台灣旗,The Taiwanese American Formosa Flag才是台灣400來所飄揚過最有尊嚴的專屬旗幟。我們毫不懷疑它將會點缀在台灣歷史上很顯著的一頁上面,並且保存於台美人的歷史博物館裏。

而我們的任務並沒有結束。就如名稱所示:今後,台灣正名從台北世大運出發將會有更進一步的意義,以及行動。請大家思考:

如何促進所有的台灣獨派團體今後除了代表各自社團的旗子之外,並且共同高舉這支有台灣圖形又有Taiwan名字的台灣大旗,而成為台灣人民心中現階段所認同,以及代表台灣的圖騰?謝謝郭正典醫師,他已在扁聯會成立大會上做到了這一點。而在阿扁新書簽名活動時,來自桃園的團隊甚至另外自費製作了完全相同的大型台灣旗,前去支援阿扁(see the photo below)

2018的地方及立委選舉即將來臨。如何促進及鼓勵台派候選人拿這支台灣旗幟競選?

如何讓這支臺灣旗在總統府前的旗桿上,甚至在總統府塔樓屋頂的旗桿上飄揚起來?

藉由這支臺灣旗的凝聚力,怎樣去推動台灣正名,以及台灣進入聯合國的活動?(本次活動聯合發表聲明的台派社團共有百多個單位,在類似的活動中也算是破了記錄)

謹此感謝各位參與活動的:

將近一百位的台美人捐款者。

BATA的“台灣正名由世大運出發”促進會工作小組(由郭英仁發起,洪國治召集及領導的BATA團隊)

在台灣實際執行的台派社團(由台灣國王獻極、陳峻涵等召集領導的其他台派團體,如自由台灣黨及基進側翼)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及參與節目的人員(彭文正,李晶玉及曹長青,張銘佑等)

台灣各界民間參與者。如台大學生,來自台中林棟滄先生所領導的登山隊等。

台美人回台接應工作及宣揚人員(如莊勝津,王泰澤。王亦為本旗幟的主要設計者)

(還有很多其他貢獻者,無法在此一一列舉)


台灣正名運動由世大運出發記錄片


台灣旗飛舞在玉山主峯上



台灣旗在台北市的垃圾桶內



台灣旗懸掛在扁聯會成立大會上




台灣旗前往阿扁總統的簽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