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319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世紀大奇案!上車親試被射就知!


 319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世紀大奇案!上車親試被射就知!

520扁凱道鳴鼓申冤!扁總統pk菜總統!刺激!精彩!

陳永昌

阿扁總統414"新勇哥物語"-75針對2004年的319槍殺案,勇弟建議520當天,由勇哥帶隊陪同阿扁到凱道向蔡總統陳情去!

當年藍營,奇美小護士說這是自導自演。

423日享譽國際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接受《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專訪,李昌鈺憶當年319槍擊案,槍傷是真的!

2004年案發後第4天,我在台大管理學院教行銷管理消費者心理課,中途休息時,對數十位,近百位學生公開說319槍擊案是不是自導自演,這是落選,輸不起,怪東怪西的心理問題。對此心理問題,要用心理方式處理。

若連宋認為是自導自演,那連宋簽自願同意書,親自上車實驗,我幫他們募款,讓他們去找全世界最好的神槍手,在同樣地方向他們開槍,直到肚皮有與阿扁同樣擦傷才停,射死不賠,看連宋敢不敢?!是不是自導自演,親自試就知道!

後來隔幾天,阿扁也對媒體公開說類似的話。我在台大教室對此極重大事件公開的分析解釋心理評論也可能傳到總統府。

李昌鈺表示只針對物證,傷口及槍擊現場,證明槍傷是真的,其它如動機等非其調查,故無法堵住嘴巴。

我是針對心理,要封嘴巴,讓不服輸者心服口服,或講不出口。心理測試是證明不是人工刻意製造的槍傷,而是隨機自然造成的,不是可複製的,全世界最好的神槍手也沒有第2次同樣狀況。

若想親試實驗複製,最後就是上西天找阿彌陀佛或上帝!阿彌陀佛會說既然你們來了西方極樂世界,就不要再想世間總統位,在西方好好唸阿彌陀佛就好!

424"新勇哥物語"-85勇哥表示14年來阿扁蒙受不白之冤,馬8年不破,阿扁的人格繼續被抹黑扭曲。

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為什麼總統、菊姐、閣揆,包括68位民進黨籍立委諸公,沒人為阿扁的319冤情講過關心的話?!

勇哥請阿扁520親自走一趟凱道,跟蔡總統鳴鼓申冤去!

總統被槍擊暗殺,世紀大奇案!

扁總統pk菜總統!政治刺激大!精彩可期!

刺激!刺激!刺激!精彩!精彩!精彩!

520我們大家也一齊去陪阿扁總統鳴鼓申冤!拍掌叫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