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如何建立台灣國


如何建立台灣國

沈建德 博士

1、根據對世界170幾國獨立模式的研究,獨立建國的方法歸納起來有3種。A、用武力解決。B、用人權、民主、公投獨立。C、用證據、法理的正當性,趕走外來政權。

2、參考「立陶宛」與「魁北克」的建國經驗證明;「用證據、法理的正當性,才是趕走外來政權的最好方法。」;「立陶宛」揭發蘇聯非法佔領,才能討回公道贏得國際支持,台灣獨立建國應向立陶宛請教,揭發「偽中華民國」非法佔領台灣。

3、「立陶宛」最初用武力、人權民主公投這兩種方法,但是搞了48年都搞不出名堂,連獨立運動的檯面大牌人物,都被蘇聯統治者收買,獨立的聲音幾乎消失。就像我們目前的樣子,還要和中國談邦聯。

4、最後,立陶宛有一批無名小卒出來,用法理的方式,結果一年半就成功。為什麼運動領袖搞48年搞不出名堂,無名小卒才搞一年半就成功?因為方法不同,無名小卒的曉得揭發蘇聯非法佔領並鎮壓獨立運動的罪行,向蘇聯討回公道,使全世界都支持立陶宛獨立,而不是指責立陶宛是麻煩的製造者,這點,台灣人應該學習。

5、台灣目前有87%的人民自認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蔡英文總統閣下事實上已經擁有絕對民意以及國會席次實質過半,只要向國際宣佈、譴責「偽中華民國暨蔣介石為首的中國叛亂團體」已經竊佔台灣71年,這是嚴重違反「國際法、戰爭法」的重大罪行。一定會得到全世界民主國家的支持,馬上就可以正式的建立「台灣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