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臺灣主體意識VS中國統戰紅潮


臺灣主體意識VS中國統戰紅潮

陳俊廷

臺灣人民應該用心認真看清楚,現時臺灣政局正處在被中華黨國反動保守組織,用聯共制臺恐嚇手段霸凌脅迫的臨界點,318學社運後高漲的臺灣主體意識也正面臨崩潰瓦解的考驗!!

在中華冥國黨國選舉體制下,臺灣人民手中選票凝聚出的全面執政政權,很明顯的就如同兒皇政權一般無力改革,隨時都可能被中華黨國反動保守組織輕易摧枯拉朽的觸翻!!

柯文哲市長面對黨國保守金權勢利的壓力與誘惑,銜命中國,動用臺灣公權力,全面拆除並壓制臺北首都臺獨主張。令臺灣人民哭笑不得的是,他如此的踐踏臺灣人民的人權與言論自由,竟還敢大言不慚的喊出,是為維護國家法治秩序的理由,顯已屈膝臣服於大中國殖民奴化體制,反民主而悖離臺灣價值意識!!

四年前318學社運,因捍衛臺灣經濟主權,反對服貿傾中賣臺,佔領立法院行動期間,臺灣青年在與馬政權談判破裂時,於323當晚再發動佔領行政院行動,卻遭黑衣武警打的頭破血流的學生與民眾,恐怕鮮血會是白流了,臺灣維持現狀意義何在!!

再看這波退休軍公教警消反年改的囂張跋扈氣燄,為了順勢拖垮吃垮臺灣持續萎靡不振的經濟財政,以利中國統戰,高嗆國家誠信,不容違憲。反改革抗爭中,除了動手毆打執法警察,還硬闖監察院強將車輪旗降半旗,更揚言不惜流血革命等語。可恨又好笑的是,這些人打著中華黨國黃埔軍魂幡旗,卻都跑到毀他黨滅他國的中國北京聆訓輸誠,我真的看不懂,臺灣竟還能容忍讓中華冥國黨國存在持續肆虐剝削,究竟有什麼意義!!

面對臺灣這現時處境,臺灣應要先能凝聚臺灣人民的主體意識共識抵禦,才能建立真正屬於臺灣的國家體制;我等著看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行政院長會如何動用國安機制來壓制這批匪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