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我們都是賴清德


我們都是賴清德
台灣國辦公室新聞稿
201849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重申自己是「台獨工作者」,中國官方媒體《環球時報》要求北京政府把賴清德列為第一個實施全面打擊的台獨人物,將其依《反分裂國家法》審判,進而在全球對其進行通緝。台灣國辦公室表示,如果真要通緝賴清德,請將我們一併列入,因為我們都是賴清德,我們都是台獨工作者!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強調,賴清德院長是極少數堅持台獨主張的政治工作者,綜觀其從政過程,自任國大代表時即公開其台獨信念,而後擔任台南市長時仍不改其志,堅持理念而數度與藍營議員劍拔弩張,最終以行政院長之姿在國會殿堂立法院的清楚宣示更是一以貫之。不過,其在慈湖案中認為潑漆學生的行為不被社會認同的談話,確實不妥,且每年浪費4000萬公帑維護慈湖,更讓人難以接受。

環球時報還提到,賴的此番發言必定受到蔡英文的鼓勵或是默許,更加證實了民進黨當局的台獨傾向。我們認為,台灣國內事務輪不到一家小小媒體來說三道四,但果真如此,倒也呼應了蔡英文總統曾公開說過的”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一詞,《環球時報》為蔡英文的台獨立場背書,而蔡總統並未公開否認,或許更可讓獨派夥伴樂觀期待。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進一步說明,台灣主權事實獨立的狀態自1949年至今不曾改變,只是由於國際現實加上中華人民共和國日益壯大,因此存在著諸多不正常的現象,包括台灣島內的保守勢力死命的在維護中華民國的舊法統,故而台灣人從不曾擁有正常的國家。幸虧有上周六正式成軍的喜樂島聯盟,所有支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要員們熱烈響應,已成一股無法抵擋的氣勢。根據民調,有38趴民意相當于1000萬人支持台灣獨立建國,有51趴的人支持中華民國獨立,也就是說有近2000萬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們,包括數百萬海外台獨工作者每天在各國旅行工作,再加上美國總統川普剛剛簽署的台灣旅行法,更任命對台灣極度友好的新任國家安全顧問John Bolton,更讓人精神一振,難道北京也要將喜樂島、海外台獨、川普及John Bolton都列入中共通緝的要犯嗎?

政治工作者本來就該忠於自己的政治信仰,台灣國辦公室大聲齊呼,我們都是賴清德,我們都是台獨工作者。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建立台灣成為主權獨立自主的新國家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