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從柯P談宣布台灣獨立


從柯P談宣布台灣獨立

黃清雄

台北市柯市長坐大的問題,是北部的中產階級看不到英賴的外交和財經政策有什麼重大改革的建樹,失望之餘,只好退而求其次。原來支持民進黨的工商界人士眼看綠營"亡步",說話麥大聲。

賴清德院長應對台灣產品不能直接銷售東南亞國協會員國一事研究解套突破之道。不能讓台灣產品走中國海關路線銷往該等國家。

賴院長應說服蔡英文總統,台灣因經貿關係須獨立。自古以來,五千年前卑南王朝就外銷花蓮豐田玉製品如手鐲,耳飾品,鈴形玉珠等至南海盆地周邊6國,成就台灣海國。這已是台灣大學人類(考古)學系30年來的最大發現。如今,中國北京主張九二共識,目的是封殺台灣產品直銷東南亞國協各國。民進黨高層十餘年來迄未有人識破這個盲點。賴神或扁神若不能力倡經貿台獨,罵死小英總統也無補於事,徒然讓柯P小丑角色和中國污星旗在西門町共舞嗎?

因此,本籌備處呼籲賴神、扁神,誰明天先倡導宣布台灣復國獨立,誰就是再造台灣海國的國父。

查中國在1895年中日馬關和約漢文版第二款聲明,將管理台澎之權讓給日本,也就說中國坦承不擁有台灣主權。因為當時美英法西荷日德俄等大國都知道在台灣東部尚有卑南王朝管轄東部及排灣族琅嬌地方,是獨立的,不隸屬中國清朝。所以美國才能與琅嬌社邦(又稱部落聯盟,美國記者Edward House稱它是confederacy)簽訂二項條約。可參閱戴天昭的「台灣國際政治史」。

美國在1867年及1869年與台灣卑南王朝下的瑯嶠社邦簽了船難救助合作條約及親善盟約,自認為有資格以台灣歷史角度談台灣主權,於是主張現在的台灣人所謂的台灣不是主權國家。對於1951年金山和約第二條乙項有關日本聲明放棄台澎一切權台灣台灣主權利,美國認為日方的意思尚未說明台灣主權問題。美國故意玩和約文字遊戲。

諸君,韓國人戰後立即宣布復國獨立,也不需什麼公投,台灣人哪條筋想要自限於公投?自己騙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