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賴清德不反蔡英文維持現狀!純口說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不反蔡英文維持現狀!純口說台獨工作者!

陳永昌 博士

43日賴清德在言論自由日(47)研討會致詞表示在民主時代,任何人都可以談國家走向,主張台獨。在立法院備詢,他也表示本身是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主張台獨歸主張,他會實踐台獨主張嗎?

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是反台獨,賴清德主張台獨,當然是不錯。但從蔡英文20161月當選2年多以來,我們都尚未看到賴清德有何反蔡英文的維持現狀!

我們可判斷他不可能為了堅持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而公開反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的蔡英文!

其實賴清德既接受蔡英文的行政院長職,就表示他已認同蔡英文的主張作法!當然不會反蔡英文的維持現狀!

賴清德還不是一個開創天下的人!

其實像賴清德這種不敢反蔡英文維持現狀,純口說台獨工作者還不少。目前一些號稱台派,獨派的台灣各社,東西南北中,台灣國,自由台灣黨等檯面人士也是喊喊台獨可以,就是不可能為了堅持台獨,而去公開反蔡英文的維持現狀!這些團體人士目前可說是西瓜派或菜瓜派。

喊台獨當然是好,但更進一步公開反蔡英文的維持現狀則是更高層次的行為。前者只是一個滿足自己的心理須求而喊喊,或做一些抗議,但都不敢反蔡英文,後者則是堅持原則,為了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不惜反蔡英文。

本人從20149月就不斷公開發文表示柯文哲是大中國統派、紅色毛澤東信徒,中國共產黨同路人,當時不少台派獨派團體人士、政論嘴巴、甚至民視、自由時報等皆一面倒挺柯,現在清醒了,大罵柯,台派獨派團體也公開道歉。現在證實本人先知先覺。

他們判斷錯誤最主要是因自己沒堅定政治原則立場,自找理由搖擺及不知民進黨早就沒理想了,唯利是圖,與國民黨差不多,被民進黨所騙!

群眾判斷錯誤,沒話講,只能加強教育宣傳,但政治檯面人物、媒體判斷錯誤,表示能力不夠,誤導群眾,阻礙運動!

台灣海內外仍有不少獨派人士堅持反蔡英文的維持現狀,這股力量才是真正要改變台灣,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大家應有如此的認知判斷,不要搞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