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習金為什麼要聯手欺騙美國?


習金為什麼要聯手欺騙美國?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對中國夾在北韓核武問題上,假扮出一副有力調解北韓擁有核武爭端的模樣,並以此對台灣的政治壓迫和對美貿易上一直予取予求,感到非常厭惡到不堪的地步。終於在3222018年,川普總統在白宮簽下301條款的備忘錄,並公布對中國輸美的高科技產品加徵6百億美元的關稅。這麼一來,是正式對中國實施貿易制裁。習近平是永遠都不會想到,川普會簽署301條款。連習旁邊的幕僚們都沒想到,川普竟然會對中國動手,因為在他們天馬行空的分析研判中,美國只有靠中國來解決北韓擁核問題,畢竟這一群幕僚們都是井底之蛙,而且習近平也是太夜郎自大了。

從小布希總統的第二任開始,我們就發表文章認為,中國根本就不會要求北韓撤除所擁有的核武器裝備,因為北韓之所以會擁有核武,是中國先提供核武技術給巴基斯坦和伊朗兩個國家,然後巴伊兩國再提供核武技術給北韓。我們也從頭到尾就認定中國和北韓一直都在演雙簧,兩國在前不久還互相叫囂,只有打嘴炮,卻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那麼要如何來認定中國和北韓是真的來鬧翻了呢?很簡單,除非北韓發射一枚地對地飛彈並瞄準北京的中南海來發射!

我們以前也建議美國擒賊必需先擒王,先不要管北韓,首先就必需對中國來動手制裁,因為東北亞的紛爭及不安都是中國在背後策劃及煽風點火,中國和北韓之間的叫囂和貿易制裁,全都是假的,都是拿來欺騙美國和全世界。川普果然是真的動手來對中國提出貿易制裁。中國是一個不會自我反省和檢討的獨裁大國,它就只認為自已都沒有錯,如果有錯,都是別人的錯!因為中國永遠都不會有錯,例如說,中國如果會打台灣,那一定是台灣的錯,因為台灣從來就不認為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打台灣只是剛好而已!

中國霸佔整個南海,也認為自己沒有錯,如果南海周遭的國家,若膽敢不承認南海是屬於中國的話,那就是向中國來挑釁,被中國打就是它們的錯,因為在歐巴馬總統的時代中,中國上下一直拼命在201611月美國總統選舉之前,抓緊時間,在南海的7個人造島礁上填海造地,因為歐巴馬從來都沒有對中國提出譴責和制止的聲明出來,所以中國更沒有錯!習近平為了要證明自己沒有錯,下命令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叫他來北京。從32628日,兩天一夜,偷偷摸摸的來北京,又偷偷摸摸的離開北京,也不是百分百的保密,如果是要保密的話,金小胖的專列火車,大可在凌晨時刻抵達北京,在空盪無人的街頭上,也不會有人拿手機來對龐大的元首級的車隊來拍攝。但是習近平先故意放出消息,金小胖來到北京了,並故意在大白天讓大家拿手機來對龐大的車隊來拍攝。

美國會不知道金小胖來北京嗎?只要北韓領導人的專列火車一出動,美國的軍事偵測衛星就會形影不離的跟著,等到328日金小胖離開北京之後,北京才公開金小胖夫婦和習近平夫婦的所有公開的照片和影片。習近平自以為對美國耍出這一招,是要逼迫美國收回301條款,因為只有中國才能有效的來控制北韓,而且中國是唯一也是最主要的關鍵,這是中國拿來警告美國的必要手段!但是從美國白宮的角度來看,習金會面也只不過是印正了一件事實,那就是北韓之所以一直再發射飛彈,並興風作浪的來和全世界作對,原來是中國在背後下指令和提供無限的物質支援。

美國絕對會對中國提出更大及更多的制裁行動出來,因為這是要教導中國如何分辨對與錯的差異在那裡。北韓領導人金小胖在和習近平開會的時候,只見到金在低頭抄筆記,由此可以看出來,這兩個國家並不是在同一個平等線上。在1950年韓戰之前,北韓的主權是屬於前蘇聯的,是前蘇聯從日本手上解放了北韓。但是在韓戰爆發之後,整個南韓差一點被北韓人民解放軍所佔領,幸虧美國聯軍麥克阿瑟將軍下令二次大戰投降的日軍打前鋒!

美軍跟在其後,在斧山上岸反攻,衝過38度線,並佔領了北韓首都平壤,北韓就此亡國。聯軍一直打到中國和北韓的邊界──鴨綠江,中國人民解放軍在無預警也沒有對聯軍宣戰的情況之下,以突襲的方式,近4百萬名中國人民解放軍衝過鴨綠江,並把聯軍打回38度線,並收回平壤,北韓又起死回生的復國了,從此,北韓的主權從前蘇聯轉移到中國的手裡。中國人民解放軍在3年韓戰中,充當炮灰犧牲120萬名軍人,美國有10萬名軍人英勇犧牲,12名中國解放軍才能配上1名美軍的死亡比例,中國人民解放軍實在是不堪一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