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國共中國騙子反台獨玩假的,為爆料吳茂昆反而打到自己


國共中國騙子反台獨玩假的,為爆料吳茂昆反而打到自己

沈建德

中評社介紹20131023照片,當日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質詢時詢問,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同意舉手?

當時台下校長都沒舉手,又問兩岸關係是國際關係,同意舉手?當時52名校長之中只有吳茂昆舉手(圖1)。http://hk.crntt.com/crn-webapp/touch/detail.jsp…

吳回答,他們是國家主權的大學,我是國立大學,當然是代表中華民國的立場兩岸關係是兩個國家的關係,國際的關係 (華獨)

不管華獨或台獨,中國都認為是台獨,都表示反對。

今天早上,吳茂昆再被中國國民黨港湖區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爆料,他在2016年參與隸屬中國國務院的中國科學院,擔任合作組顧問。

中國的科學院,簡稱中科院,於194911月在北京成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方面的「最高學術機構」,直接隸屬中國大陸的國務院。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417/1151655.htm…

2013年吳茂昆就公開表明,兩岸是國與國的關係,2016年中國國務院仍邀他擔任最高學術機構的顧問,證明反台獨是假的。


1. 20131023吳茂昆公開表示同意兩岸是國與國關係。


2. 2016年吳茂昆是中國國務院中國科學院顧問,證明國共反台獨是假的,兩個中國的詐騙集團,以反台獨壓榨台灣人,才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