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連署



主旨: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連署訴求:

 陳前總統屈伏於獄中1.3坪的狹小囚房已歷四年,長期監禁於不人道的環境之下,在身、心方面皆出現嚴重的問題,已然有接受全面性治療的迫切需要。邇來,各界要求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呼聲不斷,然而,馬政府始終充耳不聞,無視於此問題的嚴重性。
 6月中旬,美國人權醫師團特別來台灣,對陳前總統的現況進行探視與評估。醫師團的報告結論指出,陳前總統因為長期密閉監禁和壓力,有嚴重身心問題,必須立刻接受全面性治療和改善監獄環境,否則健康會持續惡化下去。
 以醫師團的報告為基礎,7月中旬美國眾議員安德魯斯和龍格聯名向美國國會人權委員會提交調查報告,要求美國國會敦促台灣總統馬英九基於人道考量,儘速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對於社會各界發起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呼籲,馬政府的處理態度充分表明了一個事實:國民黨只知道「強權」,對於「人權」一無所知!向馬政府進行任何關於人權的訴求,無異是緣木求魚!
 因此,我們要進行再一波「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連署活動,訴求的對象是美國國會、所有世界重要媒體和人權組織等,尋求他們的關注與協助,透過國際社會的輿論力量,向麻木不仁的馬政府施壓。

〈星期專論〉1.3坪的總統套房王美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2/today-p1.htm?Slots=BP

相關連結:相關連結一 相關連結二附件下載: 
 
已加入連署的單位(按加入先後次序排列,僅列出前十筆)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應用設計所OB聯盟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阿扁俱樂部(高雄分會)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溫哥華台裔協會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全美台灣文物資料中心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民進黨之友會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改變苗栗竹南長工之友會
http://campaign.tw-npo.org/images/arrow.gif 彰化縣台灣心會

目前連署團體數:42    看完整名單
目前連署人數:30806    看完整名單
 [加入團體連署]  [加入個人連署]
  
請注意, 連署視同個人或團體的正式表態,因此會以真名顯示,若您身份敏感,
或有可能前往政治敏感地區時,請避免使用真名或改以英文名字連署, 此外, 連署平台方面絕不會與您連繫要求核對資料或更新資料,請務必注意避免受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