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民進黨諸婆諸公感謝馬英九關陳水扁 ──「老大被關,老二才能變老大」

民進黨諸婆諸公感謝馬英九關陳水扁
──「老大被關,老二才能變老大」

陳永昌

528日民進黨新舊任黨主席交接,當天下午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陳昭姿、郭正典等人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遞交台中榮總最近開出來有關陳水扁病情的診斷書,要求新任主席蔡英文採取有效行動拯救阿扁。陳昭姿、郭正典等人在10樓黨部門口等候了1小時,蔡英文主席始終未現身。

不論陳水扁過去功過,不用接觸任何關係證人、不管判決理由書寫了幾百萬頁、幾千萬頁,詳加說明多少涉案人、情節如何等等,依法論法,依「偽中華民國」憲法及增修條文,總統只掌國防及外交,其它內政仍非總統法定職權,故政府是否購買土地與總統法定職權無關,阿扁總統並未構成貪污治罪條例中的「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就可判斷陳水扁根本沒有貪污罪!當然也就沒有洗錢罪!

法官黃瑞華表示總統法定職權載明於憲法及增修條文,政府是否購買私有土地並非總統法定職權,若採最高法院判例及一貫見解,本案即不成立「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自由廣場2012-4-16黃瑞華:司法有以平常心處理扁案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16/today-o1.htm )

扁案是枉法裁判、政治司法迫害!

只要不貪公家的錢!不是國庫通黨庫!其它的錢怎麼藏、怎麼用,都不重要!遷徙自由!資金移動自由!錢放那裡都可以!

批扁,有的人是沒搞清法律!有的人是嘴巴亂開口,手亂寫!有的人是見不得別人錢!有的人是怕被波及!有的人是忘恩負義!有的人是乘機報老鼠冤!等等動機。

早年民進黨以「民主」、「台灣人出頭天」、「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等訴求,發動群眾,徹夜抗爭,為台灣人所託而取得政治權力,大大享受權力、利益。如今未能改革獨裁司法,建立民主陪審團制度,漠視扁案的政治司法迫害!雖然民進黨高層人士曾多次公開表示陳水扁應保外就醫,然而民進黨高層人士若真是有心,決不是如此「狗吠火車」,而是發動群眾,澈夜抗爭,逼迫國民黨,就如同早年一樣!

民進黨如此漠視,實因民進黨諸婆諸公心存「老大被關,老二才能變老大」的自私自利心態,民進黨諸婆諸公心裡還感謝馬英九關陳水扁!

我們必須對於馬英九對陳水扁的政治司法迫害,公開抗議譴責民進黨與馬英九合意關陳水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