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國民黨果然東山再起了嗎?

國民黨果然東山再起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有人說國民黨為什麼那麽會貪污呢?其實並不是如此,在這裡評論要有中立性,國民黨如果不貪污,那就不叫做國民黨了。話又說回來了,如果國民黨不貪污的話,那實在是太反常了,也太詭異了。也有人說國民黨一直都很黑,不過我們要站在客觀的立場上,說一句公道話,那就是國民黨從來就没有白過。就算想漂白也從没有成功過,可能是用錯漂白水了。不過還是有人說國民黨實在是太惡劣,無恥不仁。我們也不想落井下石,但是從道德立場的中立角度來看,國民黨從來就没有善良過!有人對國民黨提出為什麼會貪污的質疑來。這就顯示有些人完全不了解國民黨的過去。實際上國民黨一直以來從未改變過,全黨上下貪污腐敗一條心。這也就是為什麼李登輝總統會被國民黨開除黨籍,最主要原因就是不願意和國民黨同流合污。
       
     數數看這數十年下來,國民黨光光浮在枱面上的貪污案,就已經破千件以上了,貪污金額至少上看一萬億台幣。陳由豪超貸7百億元台幣,落跑到中國;王又曾超貸1千億元台幣、、、、、,不勝枚舉。國民黨從不貪小污,要貪就要貪大的。陳由豪或王又曾的案例也只不過是上千件貪污案的其中兩件而己。葉世文經手的案子將近150件,如果全部爆開的話,國民黨貪瀆金額將要上看第二個萬億元台幣。國民黨為什麼要這麼迫不及待呢?也許他們已經看到了2016年的情景了,所以一定要把握時機,珍惜當下,否則就會時機不再來。台灣司法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大家可以親眼看見,只要是國民黨籍因貪瀆被起訴交保的,全部都棄保潛逃到中國或外國。至少有近千人「跑路」,為什麼呢?因為法院是國民黨開的!而民進黨部份的連個手掌都還湊不滿呢。

     林益世因貪瀆案起訴交保,可以在外四處出入,心情還不錯,最近還會讓老婆懷孕5個月了。可見他已經知道他的案子没事了,否則一個即將要坐牢的人,怎麼還敢生下孩子呢?賴素茹的案子,恐怕也會和林益世一樣,通通都没事了。今天的國民黨就和在中國的共產黨一樣,已經到了「無官不貪」的地步了!國民黨統治台灣65年以來,又要霸佔土地又要拿錢也要人命。今天台灣己經變成了貪官的天堂,窮人的地獄。有數百萬的台灣人民,連月收入還達不到15千元台幣(美金5百元) ,甚至還有連一萬元都拿不到,請問到底應該是誰要岀來負責呢?不要怪國民黨,台灣人民才要負上最大的責任。就是你我,也就是每一個台灣人民都要站出來,向國民黨抗爭,要抗暴,甚至推翻國民黨政府。這都是具有合法性及正當性!

     台灣的主權並不屬於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被共產黨所消滅了。今天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只不過是一個流亡政府罷了。台灣的主權更不是屬於中國的。台灣的主權才真正的屬於美國的,所以美國才能在台灣島上駐守美軍。台灣人民站出來推翻國民黨政府,完全是合情合理又合法,美國絕對不會反對的。台灣大學生已經開始領頭出來抗議了,台灣人民一定要同心支持及援助。當馬英九向台灣原住民說出那句「我把你們當人看」的那一刻開始,他是用統治者的心態來說這句話的。連居住最久的台灣原住民都只是被當人看而己,那後來才來到台灣的人,在馬英九的眼裡,還真不是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