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到底是不是真的屬於中國的?

台灣到底是不是真的屬於中國的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根本就没有擁有台灣的主權證明在前一篇文章中「中國到底有没有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據?」就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了。不過中國永遠都不會死心。就在201469中國駐聯合國副代表王民在針對南海爭端的同時向聨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發文。在那份文件下卻夾帶一張歷史文件並宣稱中國有權收復台澎地區的主權。我們一再强調中國雖然在東海及南海惹事生非這只不過是它所施放的煙幕彈罷了但是也證實了我們的分析研判果然是正確無誤中國的目標及重點還是放在台灣島上。各位請注意一件事情中國只宣稱有權收復台灣及澎湖群島但是卻少了金門和馬祖是不是中國漏掉了?其實並不是。如果按照國際法來說的話金門及馬祖還有東沙及太平島才是真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如果日後中國要向聨合國組織提出對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非法侵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的訴訟時中華民國是没有勝訴空間的存在。只不過中國現在認為還没走到這個地步的時候。

因為習近平還没有真正坐穩總書記的帝王寶座也還没有真正掌控到黨政軍的實際大權如果都等到習近平坐穩抓穩了他就會對台灣動手了。習近平是個鷹派政客他的崇拜偶像是毛澤東。但是這也將會把中國帶向滅亡的道路上。現任的聨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是中國力挺才上任的所以潘基文不會像在1971年的聨合國秘書處一樣要中國拿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據出來。但是潘也不敢像前秘書長安南一樣在任內聽中國的指示,在聨合國組織大會裡要對台灣併入中國的一部分提出表決一案出來。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立即下令美國駐聨合國代表向安南提出抗議並向他恐嚇說如果你真的提岀台灣併入中國的表決一案的話美國也會提出把你的國家併入他國的表決案出來你願不願意呢?當時安南秘書長就被嚇到了馬上回應美國代表並否決中國的提議表決一案。這時候的中國是不是又要故技重施呢潘基文是南韓人如果他和前秘書長安南一樣都有收取中國的金錢賄賂的話美國是絕對不會放過潘基文的。

台灣到底是不是真的屬於中國的呢如果是真的話中國何苦還要每天向全世界洗腦宣傳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呢就是因為台灣不是中國的所以它才要每天不停的宣傳一直說到全世界60億的人民全部都信以為真才會停止。中國國務院國台辨主任張志軍將在2014625日訪問台灣。張志軍之所以能被同意訪問台灣是馬英九批准同意的嗎絕對不是這完全是由美國白宮來決定的中華民國完全都没有這個權利來決定。張志軍在2013年的3月接任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辨公室主任一職。經過美國對張志軍一年又3個多月的觀察最後才批准張志軍可以到台灣來走馬看花。在此之前張志軍一接任國台辨主任之後就開始在放話他想要到台灣來訪問但是他又說不出確定的日期和時間出來同樣台灣這一邊也說不出確定的日期出來。兩岸都一直在打太極拳主要原因是美國白宮還没有批准下來馬英九政府就不敢邀請張志軍來台訪問。大家可以想一想,台灣的主權到底是不是屬於美國的如果還不敢接受這個事實的話請接著往下看。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辨公室主任張志軍的前一任的主任王毅20086月接任到2013年的3月為止任職時間長達57個多月將近5年。一直以來王毅向馬英九一再提出希望能訪問台灣但是馬英九卻從來都没有答應過。在新舊國務院台灣事務辨公室主任交接典禮上王毅向台灣記者表示說:我最感到遺憾的是,一直沒有機會到台灣去走走看看;不少台灣朋友曾盛情邀請我,島內可能還有一些人對此有不同意見。王毅對此是幹譙在心裡,口難開,卻只能發發牢騷,向台灣媒體記者說:「按道理我去也可以」。馬政府卻不敢向王毅說清楚講明白,實際上是美國白宮禁止王毅訪台。故意把責任推卸給在野的民進黨。馬英九什麼時候會把民進黨的意見放在眼裡了呢?馬英九完全是一個没有担當及LP的「男人」

王毅是在2008年的6月接替陳雲林來擔任國務院台灣事務辨公室主任的職務。陳雲林同時也在2008年的6月當選海協會會長,並早3個月卸任國臺辦主任職務。200811月,陳雲林率海協會協商代表團訪問台北,與台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會面並互贈禮物,成為海協會成立以來首位應邀訪台的海協會最高領導人。各位可以來看一看並比較一下陳雲林和王毅的遭遇就可以完全清楚看到到底誰才是台灣真正的「主人」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2009年的中國11屆全國人大2次會議上午閉幕,在一場中外記者會上,也是脫稿激情演出。他說一直嚮往到台灣阿里山、日月潭一遊。「雖然我今年已經67歲了,如果有這種可能,走不動,就是爬也願意。」溫家寶在2013年的11月已經卸下國務院總理的職務今年也72歲了如今溫也只是一介平民罷了至今他還是無法到台灣一遊。不是馬英九不允許,而是馬做不了主。他是歡迎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拒絕呢馬英九如果想和習近平見面的話他只要邀請習近平到台灣來訪問就可以見面了,但是馬英九卻連提都不敢提。這就和前面的答案一樣馬英九是完全都做不了主因為決定權是在於美國白宮的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