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政治迫害該停止 立即釋放陳水扁

政治迫害該停止 立即釋放陳水扁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楊月清
2012-5-23

今早9時致電郭正典醫師了解陳總統的狀况得知正在照MRI (核磁共振)心中默默祈禱祝福阿扁總統渡過一切難關早日重獲自由安返家園想到他遭遇馬政府的種種迫害和羞辱真令人悲憤不忍

相對我和保華早期在土城看守所和他隔著玻璃相會那時的阿扁依然健康開朗3人談到一些事還曾大笑不止雖然臨別我還是忍不住留下淚不捨的向他告別但近年來看到他的狀况急速退步健康出現危機甚至生命都受到威脅馬英九的狠毒冷血暴露無遺忍不住要質問:馬英九你真不怕有報應嗎

任何一個台灣人即便有不同的政治思維對阿扁總統不公不義的悲慘遭遇都不應該無動於衷

我和保華在2004-2008五年當中有幸幾度和陳總統在府裏相會特別是入獄前在舘前路辦公室有較長時間的對談。雖然他太有自信相當堅持不輕易接受不同的看法但總括我所接觸過的幾乎包括所有藍綠兩黨的領袖及政治人物論對人的親切毫無架子有情有義陳總統還是排列第一的記得2007年在某個場合他離場前向大家握手道別。行經我們面前,他喊了我們一句 (不論台上或台下他總是不忘喊我們保華兄”“大嫂”)我向他說:報告總統保華已辦好身份拿到護照,是台灣人了他面露開心笑容,隨即冷不防伸出拳頭向保華肩上重擊一拳把身邊各人都嚇到了這就是阿扁的真性情也看出他的赤子之心。即便對扁家在某些事處理上有保留但我仍要大聲肯定陳水扁總統是個好人我相信他的清白

釋放陳總統立即住院醫療還阿扁自由人權重啓公平審判停止政治報復應該是今日全民的共識!!

讓我們真誠的為阿扁總統祝福!!
天佑台灣天佑阿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