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雖然很不得已,但是台灣人還是要推出自己的殖民政府總統候選人

雖然很不得已,但是台灣人還是要推出自己的殖民政府總統候選人

Allen Kuo

顏清標提前出獄──嚴重的貪污犯、暴力犯、黑道份子竟然提前被釋放,而完全沒有犯大錯的台灣人總統陳水扁及執政幕僚,卻被一再司法迫害,關到死為止。類似的例子,層出不窮。這,已不僅僅是司法不公而已,而是赤裸裸地一個殖民政府在迫害被殖民者的問題。

可笑的是竟有一班沒有思考能力的人,也跟著殘暴的外來政權,殖民政府,迫害者──國民黨起舞,直到現在還在於亳無証據情況下,一再指責那被迫害最嚴重的台灣人陳前總統,及夫人。

台灣人不能被這一班沒有思考能力的人愚弄,而去支持他們所極力推崇的那位空心傀儡政客。這位空心傀儡政客基於政治理由,也跟著國民黨起舞。她竟然一再指責提拔她自己的陳前總統,及夫人。她更且鼓吹選民要去擁抱那殘暴的外來政權、殖民政府、迫害者的圖騰──就是國民黨的車輪旗。這種泠血以及跟著迫害者起舞的政客當選之後,你說她會替台灣人伸張正義嗎?

雖然很不得已,但是台灣人還是要推出自己的殖民政府總統候選人。請加入我們在臉書上的社群 "守護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徵詢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