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請資助生病的台灣友人梅心怡

請資助生病的台灣友人梅心怡

各位好友,

在淒風苦雨鐵蹄橫踏台灣最黑暗的時代,從突破戒嚴封鎖,奔走救援台灣政治犯,到定居桃園,一生致力台灣民主運動的Lynn Miles(梅心怡),可以說是台灣最難得的國際友人。最近他呼吸困難全身無力無法工作,被診斷是間皮癌(mesothelioma)。間皮癌是發生在胸腔或腹腔內壁上的惡性腫瘤,與石棉纖維、玻璃纖維的接觸有極大的相關性,潛伏期很長,發病之後通常已是末期。

對於這位正與病魔搏鬥中的義俠敬請大家有難同擔,在他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慷慨解囊及時伸援。捐款請集中寄到紐約台灣研究所。支票請寫:Taiwan Studies Inc. 請寄到:Taiwan Studies Inc., 273 Wyckoff Ave, Brooklyn, NY 11237-5504。如蒙查詢請洽黃再添:手機 917.971.3036,電郵pathuangny@aol.com

感恩!

黃再添敬上

下附網路報導敬供參考:
1) 艾琳達過境洛杉磯,簡述梅心怡病情,期盼台美人朋友伸援手!

2) 奉獻台灣民主、人權運動的國際友人簡介


在台灣的朋友請用 梅心怡 (Lynn Miles) 郵局帳戶:
郵局代號:700
存簿帳號:0281384 0145691
戶名:梅心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