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普亭是不是不見棺材不流淚呢?

普亭是不是不見棺材不流淚呢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有人稱俄羅斯是戰鬥民族難道就會被世人認為這是一個強悍的民族嗎我們倒不這麼認為中國也被外國(蒙古)民族佔領統治過這是中國有史以來第一次被滅亡而亡國的歷史記錄。當然也不只有這一次外國滿清入侵中原統治268這是第二次中國亡國。俄羅斯的莫斯科也曾被蒙古人統治過三百三十年這更是一段亡國的不堪的歷史普亭是前蘇聯 (K.G.B.) 的駐前東德的情報人員他目睹了前蘇聯最強大的時期也親眼看見了前蘇聯瓦解的慘況。普亭想要重新恢復前蘇聯的霸權主義時期首先就是要先併吞烏克蘭因為烏克蘭擁有陸海空武器的研發及製造的人材及重型軍工廠。前蘇聯集團要是没有烏克蘭的話根本就没有實力來和美國來拍板叫囂。無論如何西方國家會用盡一切的力量來保護烏克蘭更不會讓俄羅斯的美夢成真。

普亭在2014年的3月併吞克里米亞島之後他的座機從此就不再飛越俄烏領空的航線了。馬航客機被擊落至今已經超過10天了普亭仍然強硬式的死不認錯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戰鬥民族的特色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中國也應該算是戰鬥民族了!64大屠殺發生至今己經25年了中國至今仍然堅持到底的認為這是一場暴動以武力屠殺中國人民一點都没有錯。死不認錯難道就是戰鬥民族的特色嗎今天美國掌握了俄羅斯從2014年的2月到今天對烏東叛亂組織的所有通訊内容的對話記錄包括克里姆林宮的通訊及電郵的監控記錄。只要普亭仍然繼續硬拗的話C.I.A. (美國中央情報局) 就會每天一點一點的放岀不利於俄羅斯的證據岀來讓普亭每天疲於奔命的應付。

歐盟至今還無法對俄羅斯提岀一套有效的制裁方法出來美國應該先把所有的證據拿給所有歐盟國家的領導人過目先取得盟友的共識而且對俄羅斯應該不單單只有經濟制裁而北約組織的軍隊更要乘這件不幸的飛安事件同時把北約軍隊調入烏克蘭境內避免再重覆發生俄羅斯併吞烏克蘭慘痛歷史教訓俄羅斯現在並不怎麼怕西方的經濟制裁因為它已經找到了一個大國的提款機那就是中國了中國也心知肚明傻瓜都看得岀來是俄羅斯提供地對空飛彈讓烏東的叛亂分子擊落馬航客機。中國畢竟是一個極權統治的國家人命對中國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因為中國什麼都没有就是有15億條生命最多。死得再多它也不怕。

中國現在最需要的是俄羅斯的石油及天然氣其次就是俄羅斯的精密的武器系統。大家也不需要覺得太驚訝了裁國家支持裁國家這本來就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就像婊子會支持婊子是一樣的硬道理在美國或台灣及全世界請切記支持中國就是支持中國共產黨這也是婊子的一份子中國想從美俄紛爭之中謀取利益這無疑是作為一個婊子的正常想法。中國雖然在枱面上不敢表明但是在私底下向普亭拍胸保證錢不是問題。西方國家必須另作考量那就是如果要以經濟制裁俄羅斯的話必須要全面性的制裁。一旦經濟制裁開始運作的話如果那一個國家向俄羅斯進行大量的貿易買賣的時候美日澳及歐盟也將對這國家同樣採取經濟制裁的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