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中國只是舌尖上的唬唬唬嗎?

中國只是舌尖上的唬唬唬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014528日,在聞名全球的美國西點軍校結業典禮上演講,指出美國反對大國霸凌小國,美國會支持遵守國際準則的國家。這篇演講內容絕大多數是劍指中國,也是擺明了就是要警告中國。中國有意在東海及南海故意挑起爭議,這並不是中國隨意而起的戰略作為。它想要劃出一個勢力範圍,也是要藉著東海及南海的紛爭來實際控管台灣島的四週。日後中國若是想侵佔台灣島的話,它會直接從台灣的東部下手。中國2砲飛彈部隊更會直接瞄準台灣島的西部來作為攻擊的戰略目標。我們研判中國絕對不會為了幾個鳥不拉屎的島或礁來和美日及菲越等國來交惡開火,除非中國眼光短淺,那又是另當別論。否則小心別中了中國聲東擊西的計謀。

2014年到底是不是中國想要稱霸的一年呢?習近平對內嚴打貪腐,對外還有精力來挑起國際爭端嗎?難道是他的時間感覺到不夠用了?否則對他來說,這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除非習近平在中國嚴打貪腐的政策上遭遇到大麻煩了,或者是習近平不想和胡錦濤一樣擔任10年的總書記卻被前總書記江澤民控制得死死不能動。而且共產黨是講槍桿子出政權為基礎的政黨習近平急著要實實在在掌握軍事大權。在解放軍高層只要是江系人馬都是習要做掉的對象然後再安排自己的人來上位習近平對外(美日菲越)強硬這是演出來的實境秀。原因無它中國人民喜歡看嘛!這是習近平在模仿毛澤東的路綫。況且老一輩的中國人更是懷念毛澤東。北韓的金正恩為了外表能更像他的祖父金日成不惜動刀整容。今天的習近平的身材已經像1974年毛澤東的體形了只要習近平在髮形上向毛澤東的秃頭來看齊就行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在臉部上移植一顆帶黑毛的小痣。這樣一來無論是外形和內在思想系統是已經和毛澤東完完全全的相偎相依在一起。

毛澤東在世的時候完全没有任何人及單位能和毛澤東互相制衡。表面上毛澤東是由人大選出來的實際上人大才是毛澤東的政治提款機。從中國有歷史以來領導人就是皇帝。這種想法從來就没有被改變過。孫中山想要改變帝制思想卻從來就没有成功過。看看蔣介石和毛澤東的所作所為除了掛名不一樣之外一個叫總統另一個叫總書記實際上都是在當皇帝。習近平想成為第二個毛澤東黨政軍一把抓這會把中國帶向滅亡的道路上。習近平近來對越菲兩國採取強硬的手段這是要試探美國的紅線到底在那裡?如果美國會動手的話出手的力道會有多大這才是中國目前最急需想知道的事。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也是中國為官之道。中國到底會拿那一個國家來「祭旗」呢

201448中國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和美國國防部長黑格會談的時候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常萬全甚至還說出:「我們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把數十層樓高的代號為海洋石油981號的中國鑽井平台往越南的兩百海浬專屬經濟區內的120海浬的海域裡一放。更過份的是以海上鑽井平台為準方圓7海浬以內不准越南船隻靠近否則後果自負。如果這不叫惹事的話那要怎麼樣才叫做惹事呢美國從冷戰結束之後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的超級強國也從來没有像中國這樣狂妄自大又囂張到無上限的地步中國國防部長又接著說:「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丟」說出這句話更是離譜到再一次精神錯亂到無上限的地步那在滿清政府時代被俄羅斯強佔了33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那又是啥難道那不是老祖宗留下的土地嗎?中國人真的是見人說「鬼」話見鬼說「人」話

中國說:在南海所劃岀的「九段線」是繼承前朝政府所留下來的主權。前朝政府就是指被消滅亡國的中華民國政府而言是中華民國打敗日本的嗎這是絕對不可能只有美國打敗了日本而且中日大戰是由蔣介石先對日本開火而且還派中國軍隊強行進入日本租借地對無辜的日本人民燒殺姦淫擄掠對日本公民開槍掃射。還有中國軍隊對日本婦女輪姦再全部殺掉。甚至還用鐵絲貫穿日本人民的腳踝及手掌心十人一列全部推下河裡淹死。以上種種暴行也在1947年發生在台灣的228大屠殺。日後日本軍隊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百倍奉還給中國人民。這一段「史實」中華民國敢不敢承認呢在中華民國的歷史課本上是半字都不敢說但是在美國及日本都有保存這些資料及照片甚至還有生還者的證詞。1947年中華民國擅自作主在南海劃岀「九段線」的主權區域岀來這舉動完全侵犯了國際法的法律也没有得到他國的承認及認同南海是屬於公共海域任何國家都不能來劃海佔有。可見中國威脅論並不是空穴來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