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反獨政客沒有資格混跡本土政壇



反獨政客沒有資格混跡本土政壇

紀閔

三月份,台灣在鬼門關轉了一圈,差一點點就被中國黨強行通過服貿滅台協議,使台灣永遠淪落萬劫不復的深淵。起因是什麼?是因為少數民進黨高層長年主張台灣等於中華民國,所以讓少數滯台中國人能以內政名義,在國會殿堂的內政委員會上,配合中國倉促通過決議,開放中資與中國人口全面入侵台灣的滅台貿易協定。而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民進黨人至今竟猶如混然不知。

日前民進黨柯建銘、郭正亮等欺主反獨的惡奴民代,在長年來自欺欺人,強迫台灣人認同中國流亡政權,一個全世界都不承認它是一個國家的中國政權為台灣人的國家之後,如今更變本加厲,不管民進黨最死忠的15%台獨基本陣營認不認同他們的鬼話,執意在這次的全代會之前,配合中國提議推動反獨廢台獨黨綱的連署提案。

就我一個鐡桿獨派人所見,台灣除了這些獨派是少數頭腦淸楚、理念堅定堅持台灣唯一,絕大多數人不是政治冷漠,就是人云亦云。而民進黨這批背骨政客居然明以政治冷漠與人云亦云者為目標族群,實則配合中國反獨,企圖毀棄台灣自己的根本。惡奴欺主的行徑,實在令人搖頭。

我想問問這些人,難道你們不知道,在一個腐爛的根基之上,能蓋大樓嗎?你們現在的立場與中國北京的立場一致,難道你們不會覺得不安嗎?今天你們可以配合中國揚棄台獨的理想,那未來是不是也得配合中國出賣台灣的利益?

民進黨這批投機的政客,別再自欺欺人了。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我們不是中國人。台灣就是台灣,「獨立建國」才是台灣唯一的活路。不想獨立建國,就滾離本土政壇,這些背棄台灣民心的人,沒有資格吃台灣人的公家飯。  

人必先自重而後人重之,背棄台灣,絕對不會讓贏得對手更多的尊重。中華民國就是中國,沿著這條路走,台灣只有死路一條。我不是民進黨人,希望接下來的民進黨全代會,能聽見更多黨員要求民進黨捍衛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甚至要求這些親中投機政客們退出政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