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92共識」又來了,不反駁等於承認台灣屬於中國,駁不駁?

92共識」又來了,不反駁等於承認台灣屬於中國,駁不駁?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本篇發佈後數小時,恰巧 10/20 蘋果日報「論壇」刊出 Mark Simon 英文投稿 Chu’s in, will the US follow? 說「92共識」朱上後,美國支持可能已從15跳到552012大選美國挺馬的經驗猶在眼前,不讓美國知道「92共識」的真相,對台灣絕對不利)。

上次大選蔡英文閃躲92共識,不反擊其將台灣納為中國的虛妄、賣台內容,只強調沒有92共識這個名詞,還堅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故,馬雖爛卻連任了。

這次朱立倫上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她辯論92共識,食髓知味。但他要當選很難,也搞92共識的目的顯然在做中國馬前足,而非當選,否則怎會帶職參選留後路?

其實92共識不堪一擊,2005118日,國親新外來政權仗著國會多數,陰謀把「92共識」立法,企圖把虛構的台灣屬於中國法制化,被台灣國臨時政府本土群眾擋下。

當時我們只問兩個問題,(1)為憑什麼訂定「和平促進法」承認偽造的92共識,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2)為中華民國統治台灣的合法主權文件何在?經兩次抗爭,2006418日該「和促法」就退回「內政及民族委員會」(見https://www.facebook.com/TPGOF/photos/pb.1467933450108222.-2207520000.1445253449./1608130296088536/?type=3&theater )。

有關這兩次抗爭,詳見「起來制止惡馬跛腳狂奔亂跳」 2015.2.14 及「314抓國賊」照常進行 2015.2.16,因過期較久,收錄於 http://www1.taiwannation.com.tw/…/8-news/36-facebook-161-200 

朱立倫叫陣己超過2天,民進黨無反應。假使不回應請明說,讓想的人去做。因為社會上以為民進黨會做,若不表明,想做的人招不到群眾,因為群眾在等民進黨,不明說的結果是無人抗爭,便宜了中國國民黨,必然也成為中國國際宣傳的資料,說台灣人不反對台灣屬於中國。這對聯合國表決台灣有莫大的幫助。

2012年大選至今,「92共識」「假話說久成真」告訴我們不能裝鴕鳥,否則不是有美國強制民進黨接受「92共識」的傳言嗎?據理反駁並非片面改變現狀,美國或中國都沒理由反對。



圖:20052006兩次抗議「立法院」陰謀把「92共識」法制化的現場合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