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我們主張台灣獨立!

我們主張台灣獨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前不久(930)台南市長賴清德回應國民黨籍市議員王家貞針對台南市政府成立「兩岸小組」,要市長「不可口是心非」。賴市長於是回應說:「我當然是主張台灣獨立。我主張台灣獨立,並沒有主張一定要兵戎相向。我認為中國也要尊重台灣人民主張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然而,王家貞議員竟然還說出蔣介石政權時代反共的思惟:「你若要台獨,我們就勇敢練兵,把對岸萬惡的共產黨幹掉!」何其詭異與蠻橫的說詞。

針對賴清德市長的主張,中國國台辦也表示:「台南市領導人頑固堅持台灣獨立,對兩岸關係與台灣民眾福祉極端不負責任,對民進黨更加疑慮。」顯然對岸國台辦也不知尊重台灣人民的主張,心中充斥封建的大一統霸權思惟,要台灣當局事事乖乖地聽從他們的話,否則,就要使台灣與中國的交往斷裂嗎?!中國已經有夠多的人民與夠寬大的土地了,中國當局應當好好用心治理自己的國家,進入現代文明的時代吧!!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一直到現在還在反對台灣獨立。如果台灣沒有獨立,他們的「中華民國」也就不存在了,因為他們已沒有獨立的領土、主權、人民與政府,就不是一個國家了。而到現在國民黨政客們還聲稱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其主權還及於對岸中華人民共和國所統治的大陸地區。此一政治大謊言一直說到現在已經六、七十年了,就請他們大聲向中國當局要回大陸地區吧!!國民黨政客們究竟還要自欺欺人到幾時呢?!

成立已70週年的聯合國宗旨是:「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發展各國之間以各國人民擁有平等權利和自決權之原則為根據的友好關係,促成國際合作,以解決國際間經濟、社會、文化和人道主義性質的問題。」世界各國、各地區的人民都享有自決權,決定自己的前途,可以建立獨立自主的國家。對岸中國共產政權進入聯合國,擔任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已經44年了,應當實踐聯合國成立的宗旨,尊重台灣人民獨立自主的權利吧!!


願我們大家效法賴清德市長公開說出:「我們主張台灣獨立!」在台灣國內及國際社會不斷地發聲,讓世人都聽見我們的心聲,我們台灣人才會有自主、尊嚴與光明的未來!!(2015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