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蘇大法官,您累了嗎?

蘇大法官,您累了嗎?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蕭曉玲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因為今年是選舉年,因為明年的國民黨將會失去政權,所以他們要好好的保護馬英九,避免他下台後被司法追訴,所以我們的蘇永欽大法官為了保護主子,不惜說謊。前後兩份不同的偕同意見書,加上司法院的全力配合,蘇永欽大法官以為此事配合得天衣無縫,大辣辣的在媒體放話,公開說明美河市案不符合再審要件。唉!但是證據會說話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白紙黑字的公文在上面啊,明顯跟公告網站上的文字不符合啊!蘇大法官你嘛幫幫忙,是不是得了失憶症?前後說詞不一!如果你當初不同意其他大法官的意見,大可以像李震山大法官在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的釋憲案中,寫下不同意見書啊!順便罵一下行政法院的法官行政怠惰啊!又何必在會議中寫了偕同意見書之後,發現此釋憲案對馬英九前市長,現任總統不利,只好急忙得召開記者會,打臉自己寫的偕同意見書呢?

俗話說,鴨蛋密密也有縫,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恭喜蘇大法官在中華民國的司法史上留名。只是這樣的司法台灣人民還相信嗎?之前是特偵組教唆偽證,現在是大法官公然說謊,司法院幫忙變造文件。這樣的司法在西方國家早被淘汰了,這樣的大法官早就羞愧的引咎辭職了。只可惜我們的法官和檢察官臉皮比犀牛皮還厚。國民黨不倒,台灣的司法不會好;國民黨不倒,台灣的教育不會好;國民黨不倒,台灣人民不會好;國民黨不倒,台灣無法獨立建國。

拜託大家為了你的未來,為了司法公正,為了小孩的教育,為了你的建國夢,明年1/16選舉終結國民黨,政黨票投自由台灣黨,讓我們為您發聲,為您聲張正義。

ps. 各位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看李震山大法官在行為不檢有損師道釋憲案中的不同意見書,他真的是我所見過最有風骨的大法官,不畏強權說出真話,捍衛司法正義的法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